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蛇年说蛇作文

在上次农夫和蛇的寓言中,农夫救了蛇,但蛇不知道知恩图报,还把农夫咬死了。为了这事蛇特别后悔,它想做一件善事来将功补过,而且要交到朋友。
   快过年了,小蛇在森林里游荡。小动物们一看见蛇就都躲起来了,小蛇心里挺难过的。这时憨厚的小马跑过来,同情的对小蛇说:“小蛇,你是不是没有朋友?”小蛇点了点头。“如果你同意,我可以做你的朋友!我记得今年是你的本命年吧!”“是呀!没有人会记得的。”“怎么会?你只要不在伤害我们!”说着小马就跑了。
   过了几天小马对森林里的小动物们说:“大家安静了!咱们都知道蛇曾经犯过错,但它现在能知错就改,还请大家给它一个机会,请大家蛇年的活动照样开始,好吗?”大伙想了想,觉得小马说地有道理,谁人不犯错呢,有错就改也是好人嘛!
   于是,大家都张灯结彩,忙起了过年,小蛇也在这喜庆的气氛里和大伙一起开心得过大年。这一年里啊,小蛇也帮助了许多小伙伴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2/1845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300字
       有关校园的作文
       青鸟的天空作文
       我哭,因为我爱!
       生命之美作文700字
       细微处见真情作文
       动物们的拍卖会作文
       小兔找秋天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说明文作文700字
     蛇年说蛇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300字
     有关校园的作文
     青鸟的天空作文
     爱借东西是坏习惯作文
     关于窗口的作文
     雪的自述作文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蛇年说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