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有关校园的作文

华富小学是我的学校,名头不大,也不甚华丽,门口的大石碑上刻着学校的名字,名字边便是一张不知被谁粘上去的海报。
   进门右手边有一棵大大的木棉树,和教学楼一样高,似乎是因为自然原因,木棉树向西倾斜,给人一种摇摇欲坠之感。每当木棉树开花之际,我们一些学生就会跑到木棉树下捡棉花,不用来纺布,只用来玩儿。
   教学楼从空中看下去是一个“口口”字形,一共五层,每一层都种有簕杜鹃,不过现在花多数已经凋零了。
   学校操场不大不小,两个篮球场,一个足球场,当然足球场比真的小了不少。足球场西边因为踢得太多,只剩下稀稀疏疏这儿一株、那儿一丛的绿草了,绿草边被踏成沙地。足球门说是足球门,不如说是一个铁框,没有球网。每当我坐在球场边,看向天边,想到还有一年便要和同学们分离,心中不免一阵惆怅。
   篮球场边种着一排白桦,那白桦树皮已被同学们常年累月的撕扯,从“粗壮”变成“瘦小”。“剥多了树会哭的,会流血的。”我一年级的时候就时常告诫自己。篮球场上的学生练着勾手、上篮等花哨的动作,不得不承认,这动作很帅,但一旦失手,在众女生面前可也很掉面子。
   操场前的住宅的墙上总有些火星文。洁白的墙已被时光之水冲成淡黄,上面有些黑斑,那可能就是所谓岁月的痕迹吧。
   一放学,主席台、风雨球场上就会堆满花花绿绿的书包,篮球场上传来“踩场”的声音,主席台前小女生们跳着皮筋。而我,则坐在远处的小榕树下,享受微风,享受风把树叶摘下来放在我的头上,享受一片只属于我的宁静。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2/1845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鸟的天空作文
       我哭,因为我爱!
       生命之美作文700字
       细微处见真情作文
       动物们的拍卖会作文
       小兔找秋天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描写蔬菜的作文
       关于钥匙的作文
     
     说明文作文700字
     蛇年说蛇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300字
     有关校园的作文
     青鸟的天空作文
     爱借东西是坏习惯作文
     关于窗口的作文
     雪的自述作文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美丽的校园300字
    夜晚的校园作文600字
    有关重阳节的作文
    有关爱国的作文700字
    有关爱国的作文1000字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有关自信的作文
    我们校园的冬季作文
    有关换位思考的作文
    有关桥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