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什么是快乐?”我用尽全身力气对着天空呐喊,然而,天空一片寂静,淡蓝色的苍穹不住地向远方延伸,延伸……“什么是快乐?”我再一次用尽全身力气对着天空呐喊,然而,天空又是一片寂静,淡蓝色的苍穹不住地向远方延伸,延伸……
   我悻悻地翻开字典,查“快乐”这个词,只见上面写着:快乐,感到幸福、欢乐。“那,我快乐吗?”我一遍又一遍得质问自己,“是的,我很快乐,”一个迷茫的声音从我心里的某个角落飘来。
   我闭上眼睛冥想,的确,我是一个很快乐的女孩儿。我,有一个幸福、和谐、美满、富有的家庭,可以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在学校里,有着优异的成绩,聪明的头脑,同学和老师都喜欢我。这不都证明我是一个快乐的女孩儿么?
   闲暇时,我喜欢一个人来到家附近的咖啡厅,一进门,头上,是巨大而璀璨的意大利水晶吊灯;脚下,使光可鉴人的西班牙大理石;耳边,传来柔柔的歌声萦绕在耳际,然后,坐在回摇来摇去的秋千椅上,点一杯60度的卡布奇诺咖啡,用吸管屈膝咖啡上冒出来的一缕缕含有淡淡茗香的空气,静静地等待着咖啡慢慢地凉下来。等待,是一种快乐。接下来,用小勺一勺勺地舀起杯中咖啡色的液体放入口中,细细品味。品味,是一种快乐。原来,快乐就这么简单。我站在小溪旁,用绿色的柳条在溪中蘸了一下,在淡蓝色的苍穹上一笔一划地写下:“快乐,无处不在!”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上周星期一,学校布置了一道特殊的“家庭作业”――在感恩节来临前夕为父母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我决定为妈妈洗一次脚。
   星期二下午,付老师告诉我,今天晚上有记者到我家来拍我洗脚的照片。我高兴得一蹦三丈高。
   回到家后,我三下五除二就做完了作业,怀着激动的心情盼望记者在一秒钟之内出现在我面前。可是十分钟过去了,半小时过去了……都七点多钟了,还不见记者的踪迹。突然,门铃响了,我疾步如飞地跑去开门,一位又瘦又高,戴着鸭舌帽的叔叔出现在我家门前。我连忙递上拖鞋,请叔叔进门。他简单地介绍了他来的目的,就开始工作起来。
   我从厨房端来一盆热腾腾的水,恭恭敬敬地请妈妈坐在沙发上。妈妈说:“我今天可要好好享受女儿的孝心。”我让妈妈把脚浸入水中。我用我那双光滑的手轻轻地搓着妈妈的脚,感觉妈妈的脚干干的,很粗糙。记者叔叔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把我们母女俩逗得开心不断,那脸上自然就堆满了笑容。真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会说话?一句句话语就像一勺勺蜂蜜,令人心里乐滋滋的,让我们不想笑都不行。记者叔叔不断地按快门,快门咔嚓咔嚓地响个不停。闪光灯照在我们母女俩灿烂的笑脸上,仿佛我们就是电影明星了。当我洗到妈妈的脚后跟时,不知什么东西扎了一下我的手。我一看,原来是一层厚厚的老茧。这老茧是怎么长出来的呢?我忽然想起妈妈整天跑来跑去,忙个不停,很少有休息时间,她太辛苦了。这老茧肯定就是走路太多磨出来的。洗完脚后,我又给妈妈做起了按摩。记者叔叔又是一阵狂拍,连我倒洗脚水都拍了好几张才善罢甘休。
   第二天,付老师把《重庆时报》递到了我的手中,上面果然有我给妈妈洗脚后按摩的照片。“邹欣娴上报纸了,邹欣娴上报纸了。”同学们欢呼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2/1842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缝纫机作文
       我的卷笔刀作文
       小鸭子作文
       油菜花作文400字
       樱花树作文300字
       香蕉花作文
       关于绿萝的作文400字
       拥挤的公共汽车作文
       亲子运动会作文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孤独的雪地作文
     这该死的雨作文
     挥手作别作文
     读你作文
     关于期盼的作文
     家作文600字
     储蓄作文
     美作文
    尊重上帝给予的爱
    简单,是快乐的源泉
    给予是快乐的读后感
    给予让我快乐
    我们,只是孩子,我们,需要
    天之瞳给予的希翼
    珍惜父母给予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