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雨中小想作文

早上起床站在窗口看向外面,不知何时天下起了小雨,如牛毛的细雨模糊了眼前的视线,将我的思想带到了过去,回想着从前的一切,思念着曾经的人与物。
   在我还小时我的父母就去外地打工了,说起这有很多人都会恨自己的父母吧!可是我却一点都不恨、一点都不怨,因为在我小的时候我的外公、外婆都很疼我,现在想起外公、外婆他们,我的心中都感到十分的温暖。
   小时候父母外出时是将我放在外公、外婆家的,那是的外公与外婆都很喜欢我,记得我刚到外公、外婆家的时候,每天晚上都吵着他们要父母,他们也不烦也不恼,反而是抱着安慰我,外婆还怕我晚上一个人睡害怕,就经常陪我一起睡,有时候还会给我讲故事。
   有时我没按时间吃饭,饿了就要吃,外公、外婆也不说我,反而在我喊饿时就立刻去为我做饭,现在想想我都觉有些愧疚了。大家都知道小孩子是喜欢到处跑的玩吧!那时的我也很喜欢到处跑跑的玩,外公和外婆不放心我一个人到处跑,就经常带我到外面玩,那时他们那么大的年龄,我还要他们带我到处跑,我在心中十分的愧疚。
   那时的夏天还没有空调只有电扇,每次电扇都是对着我吹的,而外婆他们却都只是在我的后面吹,在停电时,外公与外婆就会用扇子不停的为我打扇,那时的我在做什么呢?
   与慢慢地下着,我的回忆也在不停地播放着,曾经的故事都一一从眼前晃过,感觉是那么的近,就像一切都发生在昨天似的,回忆一直到外公与外婆去世就断了。
   外面的小雨也不知在什么时候就停了,眼前的迷雾漫漫的散去,回忆也就此终止,虽然一切都已过去,可是外公与外婆对我的爱依旧存在,而我对他们的爱也依旧不会减少半分,反而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感情会更加浓烈。
   雨中小想,想着过去,回忆从前。

点评:
   文辞优美、语言流畅、感情真挚、中心突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1/1829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母的爱作文
       蜜蜂的话作文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
       观察含羞草作文
       我在爸爸妈妈家作文
       一场精彩的比赛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
       关于云台山的作文
       美好的中秋节作文
     
     云的作文
     雨中小想作文
     有关自信的作文
     哭泣的小河作文
     老师您误会我了作文600字
     关于冰的作文
     今天真痛快作文
     不能失信于人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作文400字
     雨天的舞蹈作文
    雨中的秋作文
    雨中看海
    雨中的美景作文
    雨中美景作文
    雨中赏菊作文
    雨中散步作文
    雨中的休闲广场
    雨中赏菊
    雨中美景
    雨中真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