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有关自信的作文

想起那件事,真得感谢自信。
   还记得上次abc的口语大赛,我忐忑不安地坐在台下等待。看着灯光耀眼的巨大舞台,不禁对自己的能力产生了怀疑:这样一个绚丽多姿的舞台,小小的我配得上吗?在台上,我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实力吗?就在这时,一位女老师拿着名册走过来,瞟瞟我,严肃地说:“9号,周婧,去排队。”我愣了。
   来到等候室,里面的同学也都惴惴不安,伸长脖子打量台上正在表演的同学。渐渐地,我的心里越来越没底,几个星期的准备也毁之一旦。正当我懊恼不已时,老师走过来,好像猜透了我的心事,若无其事地拍拍我的肩,轻轻一句:“没事,你能行。”
   这句话,如飞沙走石的沙漠里,突然出现的一条清澈小溪,让绝望地我感到了希望。不知怎么的,这句话就像被施了魔法似的,我顿时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下面有请9号选手周婧!”我迈开双腿,走上了星光璀璨的舞台,走到话筒前,定定神,扫视一眼观众,开始了绘声绘色的演讲。看着台下座无虚席的观众,我不断在心里加油鼓劲:加油,你能行!渐渐地,我已经放松下来。
   鲜血沸腾起来,使我整个人暖洋洋的;耀眼的灯光好像穿透过我的身体,让我1成为台上最亮的一颗星;在音响中听到自己爽朗开放的声音,暗暗一乐;评委不时抬头凝视我,好像在对我进行肯定;黄怡然在台下对我微笑,好像是对朋友的鼓励;观众席上的天花板,映出了那个独一无二、活泼开朗的我,让我为之一振:我做到了!
   顿时,自信在心中绽开了花,它将是世界上最美、最芳香的花!我的胸口暖暖的。
   结束了,大家爆发了经久不息的掌声,连评委也交头接耳,啧啧赞叹,那一次,我取得了第二名。
   原来有了自信,成功如此简单!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1/1829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哭泣的小河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童话故事作文200字
       童话故事作文150字
       童话故事作文1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淘气的小猫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植物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有关自信的作文
     哭泣的小河作文
     老师您误会我了作文600字
     关于冰的作文
     今天真痛快作文
     不能失信于人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作文400字
     雨天的舞蹈作文
     值周的乐趣作文600字
     分享的重要作文
    有关换位思考的作文
    有关桥的作文600字
    高中英语作文:有关“信心与
    高中英语作文:有关“诚实、
    高中英语作文:有关“志愿者
    高中英语作文:有关“跨文化
    高中英语作文:有关“财富、
    高中英语作文:有关“网络”
    有关月亮的作文
    有关桥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