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老师您误会我了作文600字

在生活中,我们难免会被别人误会,我也曾经被误会过,那滋味可真不好受……
   记得那次正在上课,老师正津津有味地讲课,同学们都在认真聆听,似乎一切都是那么平静、和谐。
   早上我刚刚穿了件新的高领羊毛衫,突然感到脖子有一阵痒,就像是有无数条小毛毛虫在我脖子上爬来爬去,难受极了。心想:是不是我身上穿的羊毛衫的原因呢?
   痒得我都顾上听课了,我咬紧牙关,还是不行,越来越痒,直钻进我的皮肤,让我整个身体都被传染了似的,就像浑身都有了可恶的跳蚤。
   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忍住!做着“捶死挣扎”,没想到,老师注意到了我,观察到我的注意力并不课堂上。老师先用眼睛使劲地向我瞪了几下,然后扬了一下咳嗽,好像在提醒我:注意,要认真听讲。
   同学们顺着老师的眼神,齐刷刷地盯着我看,我非常得尴尬,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赶紧挺腰直背,吐了吐舌头,老师把视线从我身上转离了,她继续讲课。
   虽然,我两眼盯着黑板看,其实心思并不在上面。好痒啊,真的好痒,我扬扬头,脖子在不停地左右摇动,手也止不住地在不停地抓挠,连身子也在扭动着,我整个人就像只大毛毛虫一样在“扭秧歌”,非常得搞怪,在一旁的同学们看了,都不禁在偷笑。
   “张思为,干什么呢?站起来。”老师大声吼道,狠狠地一拍桌子,我吓了一大跳,一哆嗦,站了起来,老师朝我狠狠地撇撇嘴,“上课不听讲,还在那儿扭动,你扭什么扭啊,是不是都会了,不想学啦?”
   我好想解释:“不是的,我是……”还没等我说完,就被老师无情地打断了,“你别狡辩,我不想听……”。
   我低着头,心里有说不出的委屈,不知不觉眼眶也湿润了……
   这个误会一直在我心里像个阴影,我好想它在一天会像冰雪一样融化。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1/1828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冰的作文
       父爱作文300字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游宋城作文300字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作文7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我爱故乡黑龙江作文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1000字
     
     老师您误会我了作文600字
     关于冰的作文
     今天真痛快作文
     不能失信于人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作文400字
     雨天的舞蹈作文
     值周的乐趣作文600字
     分享的重要作文
     关于诚实的作文350字
     关于健康的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陈老师我多想你能回来作文
    我们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们敬爱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体育老师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科学老师作文
    实习老师“大饼先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