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书包里的争吵作文400字

夜深了,人们都进入了梦乡。小明期中考试成绩优秀,今天早早地躺在他的小床上睡着了。在这安静的晚上突然发出了一些吵闹声。原来小明书包里的一些文具正在争吵谁的功劳最大。
   铅笔第一个先说话:“今天主人取得了好成绩,我的功劳最大!主人要是没有我他怎么往纸上写字、做题呢?”橡皮插嘴说:“我的功劳才最大!你写了错字要是没有我帮你改正那还行?”钢笔大声说:“我的功劳最大!主人都多大了,还用你这破铅笔。你们没看见主人每天都拿着我练字、写作业吗?我还参加过硬笔书法比赛呢?上一次,主人不小心把我丢在一个角落里,他找不到我都急得哭了。你们说是不是我的功劳最大?胶条不服气地说:“钢笔啊!你别吹牛了!你和铅笔都不是我的对手。你们俩个犯的错还不都靠我给你们改正吗?要说功劳大呀!那还是我!”这时尺子不服气地说:“要说功劳大,我的本领是最大的!因为要是没有我,小主人画直线和曲线应该怎么办呢?”这些文具的争吵声惊动了正在睡觉的语、数、英三个科目的书本。他们听了文具盒里的对话后也参加了进来。他们齐声说道:“要说本领大,我们才是本领最大的!是我们教给了主人很多知识!让主人变得越来越聪明。”……
   他们吵累了,不再说话了。躲在角落里的字典说话了:“大家各有各的本领,各有各的优点,谁也离不开谁。光靠一个人的能力是不行的。我们只有团结起来,才能更好地为主人服务。让他变得更加有文化、有知识。”大家兴平气和地点了点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1/1827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天的舞蹈作文
       陈老师我多想你能回来作文
       一起出去玩童话作文
       红袋子黑袋子作文
       生气的小猫咪作文
       哭泣的竹子作文400字
       初秋作文
       最忙碌的放学后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排练英语节目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作文400字
     雨天的舞蹈作文
     值周的乐趣作文600字
     分享的重要作文
     关于诚实的作文350字
     关于健康的作文
     以桥为话题的作文
     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关于明天的作文
     喜欢读书的理由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巷子里的美
    未来的书包400字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家里的新鲜事作文
    小句子里的大世界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