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一转身,那个动人的身影就不见了,在人海里,想要再次现他相遇,哪怕匆匆一瞬,都是不可能的了。
  在都市,在广场,在车站,在大街,在超市,在乡野,在人流聚散的地方,经常有这种感受,一转身,就是永别。
  那一次我在车站等车,在拥挤的人流里,我不小心踩了右边一个年轻人。我正准备道歉或接受责备,却见转过来一张文雅和谦的脸,他说:“对不起,我挡着你了。”我竟然被感动了,只顾欣赏这张善良的、有教养的脸,只顾欣赏这江南的表情,却忘了对他说声谢谢,把最诚挚的心情告诉他。当我突然记起,正要张口表达,人潮猛然涌了过来,一转身,我也找不到他,只看见攒动的人头,闪动着各色衣服。
  一转身,车窗外的河流已经不知去向;一转身,门前的那只鸟也不见了踪影;一转身,天上的那座虹桥已经悄然消失;一转身,水里的鱼已经没入深渊;一转身,父亲已经走远,新垒的坟上,墓草青青……
  旭日一转身变成日落,青丝一转身变成白发,爱情一转身变成婚姻,诗一转身变成散文,羊群一转身变成毛衣……等等,等等,能否再转回来?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一个转身,情感就会出现断点;
  一个转身,或许就是一个世纪;
  一个转身,你与我再相见,是否,我们还会回到从前。
  寂寞在左岸,忧伤在右岸,爱着你的彼岸是伤痛,情依依,浅唱低吟,转身,却无法走远。
  那场穿越红尘的爱恋与牵挂,爱深深,情切切,爱,是一首永远唱不完的歌,一个从古到今传唱不完的美丽花絮,女人总是渴望被宠爱,渴望被呵护,有很多情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我对你也是如此,心似网,中有千千结。
  冷香飘于尘,有一种爱的气味在弥散,那是我最挂念的你的气息,为什么转了身,还要带着你的影子,四周还要被你的温度包围,我挣扎着辨认方向,我不知我是转了身,还是想抓你更紧,觉得心很痛很痛,恍惚间,转身了,梦依然,停留在那个古老的时光中,若有所思,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在寂寞中又想起你,不,是因为想你,才感觉的寂寞,你现在也应该是寂寞的吧,在忧伤中等你,我们总是徘徊在,很近又很远的这么一种距离之间。
  在我的寂寞中又添了许多的泪痕,每一滴眼泪,都是我想说给你听的知心话语,其实,我也曾想像到,我转身后,你会呼唤我的,你会后悔没有把我留住,于是,我又心痛起你来,怕你看不到我,忧伤,又怕你,孤独的一个人面对漫漫长夜,怕你因找不到我,而沮丧,于是,转身后,我悄悄的留在你的身后,陪你度过一个又一个人生艰难时刻。
  有时我在想就让我化作天边相思的雨吧,追随你到天之涯,海之角,做你的影子,跟在你的身后,原来,转身后,誓言依然还在。
  心痛,却只是那一抹无法忘却的记忆,那如花开花谢般的瞬间柔情,虽然很短,但却会随我们漂泊一生,原来每个人内心深处都会有这么柔弱的风景,经年累月,都生长在心中的一个隐秘的地方,外人无法看到,只有这里才是属于真实的自己。
  转身,一个平常不过的动作,但是,对一些人来说,却是改变了一生的命运,没有特殊的情况,不是情非得已,是不会有人轻易选择这样一个,让人终生难忘的动作。
  有些片段,支离破碎,有些画面,如昨天刚刚发生般在眼前不忍离去,一顶淡紫色的油纸伞,宛如一朵孤寂的丁香花,孤独在雨巷深处移动,花儿落泪了,缀红满地,天也落泪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1/1798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有关接力比赛的作文
       不容易 作文
       关于拐角的作文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