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盈盈月光,我掬一捧最清的,因为它美。落落余辉,我拥一缕最暖的,因为它美。灼灼红叶,我拾一片最亮的,因为它美。殊不知,声音也可以如此的美。在我心中妈妈的声音是最美的。
  “孩子,通校证拿了吗?书都装好了吗?路上小心点?车多等等再过马路,晚上早点回来,妈给你做好吃的”“哦,知道了,都说几遍了。”我嘟着嘴,嫌妈妈墨迹其实,我的心里很暖,我喜欢妈妈的叮嘱,即使不计其数,我也很乐意,因为我知道那是母爱的体现。我喜欢这美妙的声音在我耳边盘旋。
  每次我出去之前,这些话都是我必不可少的必修课,现在也可以算上是倒背如流了。上小学时,妈妈说我太小,送我上学,即使是这样,他也不会忘记和我说一些类似的话,唉,想一想,妈妈的记性还真是超乎人的想象。终于,四五年级时,我可以自己上学,自己回家。即使自己走了两年,妈妈还是会不放心的叮嘱我,虽然有时感觉真是耳朵长茧子,但我还是乐意的去接受,即使有时我也会冲他牢骚几句(那是因为我想让她明白我长大了)我的心里一样是暖暖的。
  初一初二时,我是住校,这美妙的叮嘱仍旧没有中断。这种温暖的感觉仍旧没有停止。我半个月回一次家,虽说没有天天见面,但是现代的科技还是让妈妈有了发言的机会,我很幸运的在每次回到寝室时都接到妈妈的电话,“宝贝,寝室冷吗?晚上一定要盖好被,跑操时不要忘记把帽子手套戴上……”看这种美妙的声音依旧在我的耳边盘旋。
  我喜欢这种声音,在我的世界里,这是最美的声音。

最美的声音作文
  在这次寒假期间,刚刚进入大学校门的姐姐给我讲述了她们寝室里发生的感人故事。
  在她的寝室中有一个家住哈尔滨的同学,她从不给家里打电话。问她,她说她家里没有电话,写信就可以了,她们有些奇怪,她家住大城市,生活条件也不错,家里怎么不安电话呢?她每天晚上都躲在被窝里听一盘从家里带来的带子,有几次还哭出声来。她们借他的带子听一听,她说什么也不肯。有一天,趁她不在,她们从枕头底下翻出那个带子,放在录音机里听,好久也没听到声音,他们很纳闷:她每天晚上听这盘空带干什么呢?临放假时,她才告诉她们原因。原来她的父母都是聋哑人,为了生活,她们吃尽了苦也受尽了别人的白眼冷遇。为了她能好好上学读书,父母的心都放在她身上,给她创造最好的条件,从不让她受委屈。后来日子好了,她却要去远方上大学,她说:“她时常想念家中的父母,是他们用无形的爱塑造了我的今天。她在家中录下了他们的呼吸声,每天晚上听着,感觉父母好象在身边一样。
  听完之后,我的心被深深震憾了,亲情是世界上最灿烂的阳光。无论我们走出多远飞的多高,父母的目光都在我们的背后,我们永远是他们心中最牵挂的孩子。大爱无言,而那份无言的爱,即是人间最美的声音。
  我为这对聋哑人的女儿而欣慰,因为她拥有了世界上最大无私的父母之爱,我更为这对聋哑夫妇而欣慰,因为他们真正用有了一个理解,体谅他们,让他们引以自豪的女儿。“可怜天下父母亲”这句话包含了许多的感慨和无奈。又有多少子女能够体谅父母的良苦用心呢?“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晖”,这句话又一次萦绕在我的脑海之中……

最美的声音作文
  在这次寒假期间,刚刚进入大学校门的姐姐给我讲述了她们寝室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1/1798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有关接力比赛的作文
       不容易 作文
       关于拐角的作文
       追寻的作文
       别样的爱作文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最美好的一天作文
    最美的天使作文
    爱美的妈妈作文
    作文我心中最美的人
    最美司机吴斌作文
    最美的角落作文
    最美的风景线作文
    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
    风景优美的地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