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争吵的作文

  哎,在我们争吵时代时时刻刻都听得到争吵声。无论芝麻绿豆大点的小事,人们都能扯出许多歪理来吵它个天翻地覆。如果你来到这儿就甭想睡个安稳觉。
  一天早上阳光明媚,我正走在上学的路上。这时,旁边的一位行人一不小心踩到了前面一位行人的脚后跟,本来道个歉就没事了,可那人是个厚脸皮,他不但不向前面的人道歉,反而对他说:“喂,以后走路小心一点。”被踩的人听了火冒三丈,转过身来就使劲踩了那人一脚,疼得那人哇哇大叫,就这样,一次世界级的争吵大战开始了。不一会儿,周围晨练的大叔大嫂,上班上学的人们,guǎn lǐ交通的警察叔叔,修筑马路的工人们都加入了争吵的行列,就连美国总统布什也千里迢迢地赶来凑热闹。两方人激烈地吵着,一会儿,赞成被踩的人的人们说道:“你们这些家伙知道吗?踩了别人的脚要向他道歉,看你们个个都没教养的样子,懒得跟你们斤斤计较。”另一方人听了立即反驳道:“谁没教养了,是在说你们自己吧。再说了,是他自己走路不小心,反过来踩我们一脚,这分明没道理嘛。”就这样双方人你一句,我一句吵得个面红耳赤,口水四溅,没完没了。这声音犹如三百头雄狮在吼叫,居然把差一点要撞到地球的小行星震到了十万八千里以外的地方,至今都还下落不明,所以,争吵的人们都被评为了“拯救地球之星”,特别是声音最大的还获得了奖杯呐。
  就在争吵大战结束的第二天早上,街上静悄悄的,人们都在争吵中喊破了嗓子,你猜现在谁最高兴,当然是药店里卖润喉药的呗!

争吵的作文
  我和高朱宇是非常好的朋友,可这次,却为了一元钱而争吵起来,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那天,我去广场,看见了坐在草地上的高朱宇,于是,我们又喊来几个人一起玩捉迷藏。突然,我看见一元钱在池塘中间的石头上,“啊,一元钱!”我顿时兴奋地大声喊道。我立刻跳起来打算去够,可就是跳不到石头上面去。高朱宇听见了我的声音后,飞快地跑来。他是学校田径队的,跑起来像一支离弦的箭,异常地快。他在我的前面飞身一跃,把一元钱拿到了。
  我气愤极了,嚷道:“这是我看到的,给我!”
  高朱宇手指着我,满不在乎的样子说:“这明明是我拿到的,给你干嘛?”
  “要不是我看到,你能拿到它吗?”我立刻反驳。
  “要不是我拿到,你看着了又有什么用。”高朱宇头一歪,眼睛一斜,得意洋洋的样子。
  “好,既然你这样,把以前我给你的东西全还给我!”我气急败坏,没办法要到一元钱,把手一伸,放在他面前,索要以前给予他的东西。
  “那你也还给我东西啊!”他也不甘示弱,我无语了。
  这时,华庆忠来了,很疑惑。“你们怎么了?”我们的头各自甩向一边,双手插在怀里,气呼呼地回家了,只留下一头雾水的华庆忠……

争吵的作文
  “我比你美,我比你美……”咦,是哪里传来的争吵声,原来是从一个大厨房里传来的争吵声。这到底是谁发出来的争吵声?让我睁大眼睛好好瞧瞧,哦,是筷子。叉子和勺子发出来的争吵声。听,他们在说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1/1798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有关接力比赛的作文
       不容易 作文
       关于拐角的作文
       追寻的作文
       别样的爱作文
       关于同龄人的作文
       有关爱国的作文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