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我,用我的指尖陪伴着你;你,用你的嗓音将我陶醉。
  轻轻闭上眼睛,我正走在一条没有终点的路上,踏着琴键,耳边的音符不断跳跃,身体渐渐变得轻盈,我仿佛在透明的湖水之上,走在没有路的路上,眼前的一切都朦胧着,湖面上淡淡一层云雾带着我没有目的的向前,而心中是莫名的愉快……
  我好想,和你在一起。
  你用你无形的手拉着我,弹奏着醉人的曲,随着手指的起伏,你轻轻唱起了歌,我仿佛已不再是用指尖延续你的生命,而是用心,在这个嘈杂的世界里,你,却如此的清澈,我被你深深打动,再也按捺不住与你共同跳跃着的心,任你带领我四处遨游……
  你的身影如此飘渺,我担心有一天如果你不复存在。于是,你那动人身影被我珍藏在心中,你的一举一动在我的记忆中是如此的清晰,我怕这世界的无情将你遗忘。
  请让我,和你在一起。
  我对你热爱不曾停止过,因为你纯洁的灵魂冲洗着世间的瑕疵。你的无暇,永垂不朽。

和你在一起作文
  和你在一起时,我总能快乐的扬起嘴角。
  高山流水遇知音——我们因为那一个个跳跃的音符走到了一起。你说,这是上天赐给的缘。我笑笑,摇了摇头:不是知音也很难走到一起啊。你听后,捏了捏我的鼻子,可爱的笑容又浮上了脸颊:我的小才女,你还真是多愁善感呢!我定定地望着你那被落日的余光晕红的脸,悄悄地对自己说:“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幼稚的诺言爬满了心房。那时候,我认为我是最幸福的。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友谊像一朵朵撑开的白色小伞,飞满了七月的天空。你知不知道,自从你开始躲我后,我已经偷偷的哭了好多次。哭的眼睛肿的桃儿般。我很想找到你,可总也无能为力。现在我顺利升入初中了,你却辍学了。我懂你,我知道我们的友谊还会继续延续,因为你是我永远的朋友。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从繁重的课业了拔出来,我总会想到我们在一起时的美好:那年春天,我们迎着轻风追赶菜地里的小蝴蝶。你蹑手蹑脚地向那只蝴蝶走去,不知它是累了还是听觉不灵敏,依然在专注的吸着香甜的花粉。你的手正想抓住它柔嫩的翅膀,它突然的扑扇翅膀,把你吓了一大跳。脚底一滑,摔了个四仰八叉。树上的小鸟啾啾叫着,仿佛在嘲笑你。你孩子气的嘟着小兔嘴,拧着小兔眉,一副狠劲儿。我笑的肚子都抗议了——疼的我哎呦哎呦得直叫唤!你却还摆着你那搞笑的pose……
  和你在一起时,你总是我快乐的源泉。

和你在一起作文
  认识你是我的荣幸,那一年,十三岁的我满怀希望的来到这里,成为你的学生。
  初来乍到,我不适应环境,学习一落千丈,整天垂头丧气,幸亏有你让我重新鼓起勇气。最难忘刚开学的第一次数学测验,我破天荒考了80分,自信心深受打击,你把我叫到走廊,为我分析原因,鼓励我,我感动得流下了眼泪,并且下决心要继续努力。你又亲自和我的父母电话沟通,你们一起开导我,使我清醒的意识到我身上存在的毛病。当我一点点改正,生活,学习慢慢步上正规时,我看到你露出了赞许的微笑。
  我经常会犯错误,虽然有时很严重,可你很宽容,很少批评我,只是帮我分析原因,教着我以后怎么做。老师你知道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1/1798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老爸的作文
       有关接力比赛的作文
       不容易 作文
       关于拐角的作文
       追寻的作文
       别样的爱作文
       关于同龄人的作文
       有关爱国的作文
       关于张家界的作文
       续写穷人300字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冬爷爷,你在哪儿?作文
    关于我和你的作文
    我和你的故事
    和失败在一起
    回眸你在哪
    我和你亲爱的小孩
    虎皮猫你在哪里读后感400字
    和司马迁在一起
    有你和我在一起
    我与世博会在一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