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星期天媽媽不在家,到了中午我的肚子餓的“咕咕”直叫,老爸自告奮勇的說:“今天我來掌勺。”老爸說話的語氣讓我“噗哧”一聲笑了出来。老爸掌勺还是头一回见,能烧好吗?
  只见老爸系起围裙,从冰箱里拿了一些西红柿、鸡蛋、韭菜、肉﹎﹎看来这次老爸可真要大显身手了。只听见他在厨房里“乒乒乓乓”地忙着,一会儿听见“咯吱咯吱”的切菜声,一会儿听见“嗞啦嗞啦”的炒菜声。不一会儿老爸便大声喊到:“开饭喽。”我来到饭桌前一瞧,嘿!一盘绿中带黄的‘韭菜铺鸡蛋’,一盘紫盈盈的‘肉末茄子’,一大碗红彤彤的‘西红柿肉圆汤’。看到了这些五颜六色的菜肴,真是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但是不知道味道咋样,我赶忙拿起筷子每道菜都尝一尝,嘿!还真算是色香味俱全呢!吃完饭,老爸问我:“手艺咋样。”我说:“真没想到,真人不露相呀!”老爸说:“那当然了,你也不瞧瞧你老爸我是谁。”
  就这样我们父女俩说说笑笑地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中午。

关于老爸的作文
  清晨,我从梦中苏醒,“王旁青头戋五一,……”的四川口音打破寝室的寂静,啊,原来是老爸在背五笔字根,说起打字,我爸爸可谓是一巧不通,咱家买电脑都有两年了,他只会在网上“斗地主,下象棋”他的qq号叫老玩童,真有点名富其实的含意。
  我的爸爸已经50多岁了,身材不算太高,有点驼背,大肚皮,饱经风霜的脸上露出一些皱纹,他的头发也已经有些花白。说话时总是清脆婉转。说话完后爱笑,露出残缺的牙齿,他的眉毛时而紧紧地皱起,眉宇间形成一个问号,黄暗的脸下旁长出初短而少许的白胡须,还长着一双闪光的眼睛象星星一样一眨一眨的,眼角腮旁皱出永远含笑的纹溜。
  这个暑假他象吃错什么药似的,神情专注地学打字。探讨凝难字的拆分,真是废寝忘食,他坐在电脑桌前戴一副老花眼镜,目不转睛,埋头只顾全神贯注,聚精会神的打字,屏息凝视,显视屏上好像有源源不断的泉水涌流出来又好象是无限的智慧而不肯一下子全放出来似的。功夫不负有心人,老爸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认真学习,终于会打五笔字了。
  老爸学打字的时候,我多次想去玩游戏,但我看到他严肃的面孔,使我望而生畏,不敢接近他,但他平时很幽默,嗓门大,有唱京剧的腔调,我非常喜欢他,常言道:活到老,学到老,学无止尽,我爸爸就是这样的典范,爸爸那种虚心好学,脚踏认真,专心致志,一丝不苟,持之以恒的精神是我终生学习的榜样。

关于老爸的作文
  “喂,老爸,过来一下!”我在房里大喊大叫,“马上就到,殿下。”俺爸就是这样一个人,脾气随和,还挺有幽默感,是我家响当当的户主兼大厨,对我的学习(特别是作文)还挺关心。
  虽说老爸才30出头,却已“未老先衰”,银发黑发挤满一头,我说他“黑白相间——新时代的奶牛”,他也不愠不怒,还说什么“我家天天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1/1798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接力比赛的作文
       不容易 作文
       关于拐角的作文
       追寻的作文
       别样的爱作文
       关于同龄人的作文
       有关爱国的作文
       关于张家界的作文
       续写穷人3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