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别样的爱作文

爱有多种多样,光是母爱就让人叙说不忘。有人说,母爱如一首田园诗,幽怨纯净,清新淡雅;母爱如一幅风景画,洗去铅华的雕饰,留下自然纯粹;母爱如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吟浅唱;母爱如和煦的春风,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
   那是一个夜晚,我正在做妈妈给我布置的几道思考题,我在草稿纸上写写画画,绞尽脑汁,终于写完了,当我把思考题的答案给妈妈检查时,我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时钟已经指向九点,我哈欠连天,仿佛已经做好了洗脸睡觉的准备。忽然,妈妈手中的红笔停了下来,眉头紧锁,好像一个感叹号。“严文钰,你过来一下,你这道题做错了。”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连忙放下手中的故事会,跑到妈妈身边,拿过卷子一看,一个鲜红的打叉醒然在目。我翘起嘴巴,似乎有些不服气,我一把抓起试卷,埋头验算起来……“嘀嗒、嘀嗒”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了9点45分,难题还没有做出来,我侧过身,把乞求的目光投向妈妈,希望她帮我讲解一下,哪怕是一丁点儿鼓励也好,妈妈生气地吼道:“今天做不出来,就别想睡觉。”斥责声如雹子般星星点点地坠落下来。
   求人不如求己,既然妈妈不给我讲解,我就自己写,我冥思苦想,终于想到了破解这道题的方法,我豁然开朗,妈妈走到我的身旁,轻轻地说了句:“可以了,去睡吧。”
   那一天,我转辗未眠,因为妈妈的冷酷无情,伤透了我的心。
   可能你记得妈妈每天早上揪着你的耳朵,把你从温暖的被窝里拖出来的时候;记得妈妈每天喋喋不休地唠叨每一场事,可我们却忽略了她眼里流露出的爱怜神情。母爱是那么深厚、纯洁,如愈酿愈醇的美酒,我们陶醉其中,却浑然不知这是千年佳酿。然而,只要我们一旦知道母亲为我们付出的一切,就会知道我们无论如何也报答不了母亲对我们的养育之恩。

别样的爱作文
   世上有许多种爱,有师生之间的爱,有同学之间的爱,而我遇到的爱是妈妈对我的别样的爱。一天晚上,在作业快做完时突然,我的面前跳出来了一只拦路虎-数学练习册的聪明题,对于这道陌生的题,我可是煞费苦心哪!我一边思考,一边用笔算着这道题。我妈妈回到家里,换完衣服后,也加入了这无硝烟的战斗中来了。我和妈妈一起分析这一道题目,我绞尽脑汁的不停思索着,而妈妈也用笔在纸上不停的写着、画着。我们母子俩在沉静中拼搏着,时间一分一妙的过去了,夜渐渐深了,在这寂静的气氛中妈妈说:“你先去睡吧!这道题我来算吧。”我收拾好书包后上床睡觉了,而妈妈却在一边专心致志的算着,我的眼皮渐渐垂下了,盖住了眼睛。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被一声兴奋的叫喊声惊醒了,我往前看去,只见妈妈像一个活泼的小孩儿一样,兴奋的手舞足蹈,妈妈见我下了床,就开始给我详细的讲解着这道题,我顿时恍然大悟,飞快的解出这道题。我抬头一看,时钟已经指到了2点钟,我的眼睛渐渐湿润了,我一下子扑到了妈妈的怀里。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妈妈对我的那一种特别的爱。

别样的爱作文
   爱,无时无刻在我们身边;因为有了爱,我们才会想小树苗那样茁壮成长;因为有了爱,世界才会变得更加美好。
   母亲的慈爱是温柔的,它能抚慰我心灵的一切伤痛。不管我做错了什么事,他总会心平气和的教育我。一次考试考砸了,我忐忑不安的想象着回家以后的惨状。可是一切竟不在我的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1/1798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同龄人的作文
       有关爱国的作文
       关于张家界的作文
       续写穷人3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
       名言把我害惨了作文
       书的旋律作文
       冬爷爷,你在哪儿?作文
       说明文作文500字
       榧香作文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我的爱人作文
    别样的父爱作文
    一个这样的老师作文
    我是好样的作文
    别样的寒假作文600字
    不一样的爱不一样的我
    我喜爱的爱国英雄
    我的爱好 my interests
    关于妈妈的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