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幸福是什么

很小的时候,就常常听到大人们说:现在的孩子多幸福啊!什么都不愁,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可在我在的心中,总也没体会到那一刻。总觉得一切生活都是自然的,自己也没享受到与别的孩子不同的待遇。
   前几天,我们学了一篇课文《凡卡》,这篇课文对我影响很大,也让我对幸福有了一种新的认识。相对于旧社会的儿童来说,我们是多么的幸福。凡卡的爷爷忍痛把自己唯一的孙子送入城里,凡卡整天都过着吃不饱、穿不暖,还要饱受折磨的生活。而对于我们来说,每天都在蜜罐里,倍受亲人的呵护,这种幸福凡卡可能永远感受不到了。
   有时,幸福就是父母一句关怀的话语。记得有一次,我早上起来晚了,妈妈先去上班,爸爸一边催促着我快一点儿,一边帮我准备早饭,但我越着急,越是手忙脚乱。等一切都准备好,爸爸一脸严肃地对我说:“今天,你自己去上学吧!”当时,我心里憋着气,怀着沉重的心情走下楼。在楼下的人行道上,我心里一边想着心事,一边踢着路边的小石头。“啪,啪”,石子撞在路面上,声音显得非常沉闷,我望着路上来来往往的人,向学校的方向看了看,继续往前走。突然,我的耳边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原来是爸爸在窗户里探出身来对我说:“过十字路口时注意红绿灯!”听着这句话,我心中的怨气立刻抛到了九霄云外,一股幸福的暖流涌上了我的心头。
   其实,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只是我们没有去深入体会和感受;幸福就在我们的心中,心中有幸福的人才会感恩。父母给予我们的关爱,让我们感到幸福;同学之间相互帮助时,让我们感到了幸福;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让我们感到了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像春天里的小雨,润物细无声。

幸福是什么
   我问蓝天
   幸福是什么?
   蓝天幸福地说:
   幸福是云宝宝替我擦净
   我变得更加美丽
   我问草地
   幸福是什么?
   草地幸福地说:
   幸福是你们为我穿上花衣
   我可以更好地为你们服务
   我问海洋
   幸福是什么?
   海洋幸福地说:
   幸福是我身体里有无数宝藏
   我为自己骄傲
   我说:
   幸福其实很简单
   拥有生命
   拥有好时光
   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它是无尽的财富吗?是受人瞩目的地位吗?是衣食无忧的生活吗?我很好奇,老师说:“幸福就在生活中,用心去体会。”
   幸福是什么呢?有天,我和好友一场激烈的争辩后,我们不欢而散了。随后几天我感到到心里空荡荡的,好像缺少了什么似的,真不是滋味。看到热闹的操场,回想昔日好友和我的嬉闹声,那时不禁暗暗埋怨自己。我鼓起勇气迎上去大声说:“对不起!”他听了脸刷了一下红了:“我也正想向你道歉呢”。我们俩都不好意思看着对方,紧紧拉着手并肩跑向操场……我似乎觉得一股无形的暖风悄悄地吹开我心中冰冷的蔷薇。这就是幸福,它真的就在我的身旁。
   幸福还是什么呢?有个晚上,我又和妈妈顶嘴,而且声音越来越高。可妈妈却一反常态,只皱着眉坐在床边沉默着。我看见爸爸从妈妈手里接过体温计,呀,原来妈妈病了。我真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1/1798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中秋的作文
       关于中秋赏月的作文
       微笑面对生活
       关于父爱的作文
       鲸的自述作文
       感动的作文
       可怕的病毒
       我身边的诚信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得到与失去作文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幸福的感觉作文
    快乐幸福的秋游作文800字
    幸福的六一作文
    朋友是什么
    秋天是什么
    拥抱文明幸福成长读后感
    幸福的on happiness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