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唉,鸟儿慢慢飞过,只落下一根羽毛。为什么它不是带铃铛的幸福鸟儿,也许清脆的铃声会让我感到幸福。
   唉,蝴蝶悠悠飘去,只留下一束阳光。为什么它不是金色的幸福蝴蝶,也许闪闪的金光会让我感到幸福。
   但是,我错了。幸福是一点一滴的甜蜜,是一丝一缕的快乐。
   当你心爱的巧克力在你舌尖融化时,你会感到幸福;当你用树枝帮小燕子搭了一个窝,小燕子对你喳喳叫时,你会幸福。
   幸福就在你身边,只要你用心去品尝、去体会……

幸福是什么作文
   这些话有人用过,有人说过,有人为实现他们努力过,有人为这些话感动过,幸福谁人不想拥有,幸福谁人不想永远把它霸占!
   时光匆匆,流年似水,匆匆几年间,我已从无忧无虑的小小孩儿变成了一个上高中的学生了。孩童时的幸福时时刻刻在我心间徘徊,
   经过几年的学校生活,我明白了,幸福并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样,他比我想象的更为美丽,更为让人向往!时间告诉我:“成功是幸福,失败也是幸福。幸福不是一叠厚厚的钞票,不是一件美丽的衣衫,不是遮盖痛苦的工具,不是享受一时欢愉的美酒。幸福,应该是心灵深处的微妙的感受,是一个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当你无助时,一点帮助就是幸福;当你悲伤时,一句安慰就是幸福;当你口渴时,幸福的甘泉会侵入你的心脾,为你带来一丝的慰籍;当你孤单时,幸福是一封远方的素笺,为你带来一点关怀;”
   人们向往得到幸福,可又害怕在追寻幸福的路上跌倒,其实这种跌倒也是幸福,因为它可以帮你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有勇气对自己说:“我不怕失败,因为我的目标在前方,因为我有再爬起来的勇气,因为失败也是一种幸福!”
   现在,我深深爱着那蔚蓝的天,那翠绿的森林,那金灿灿的太阳,那美丽的黄昏。他们靠自己争取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而我呢?我是那么的不珍惜这得来不易的幸福,是我把这本已脆弱的幸福摔的粉碎。在我这16年间所走过道路上,留下了我的家人对我无尽的爱,无私的帮助,留下了我的朋友们对我的关切的问候,是他们照耀着我前进的方向。而我因为自私和任性,不知多少次的伤害过他们,可他们依然放弃自己的幸福,帮助我找寻我的幸福。我为我的自私和任性忏悔,是他们让我明白了人生本来就是充满荆棘和坎坷的,在这漫漫的征途中,要给自己自信,要给自己勇气,要给自己点亮一盏明灯,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走下楼,头上又是一片蔚蓝的晴空,丝丝阳光温暖如昔,眼前的一切还是那样的美好,这世界的幸福究竟是怎么样的呢?其实答案就在你眼里,就在你心中。

幸福是什么作文
   这是一个星期五的傍晚,天气异常闷热,我和妈妈吃完晚饭去散步。走在大街上。我的心情可真是糟糕透顶了!
   巷子的对面是一个大的建筑工地——长发中心,工地上不似往日的热闹,由于天气太热没有开工。一群工人正在他们的住所,一个又旧又脏的大帐篷附近乘凉,他们有的正坐在地上摇着一把已经差不多快坏了的旧扇子聊着天;有几个人正围坐在一起兴奋不已地打扑克牌,输的人脸上贴着好几张纸条,一脸滑稽;还有一小群人围坐在一台小小的电视机前聚精会神地看着,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一定是什么搞笑的喜剧片,我不禁伸长脖子看了一眼,啊?居然还是一台黑白的电视机,电视机里放出的图像可能由于没有天线,影像都是歪歪扭扭的。
   这一切不禁使我对工人们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1/1798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得到与失去作文
       我的家乡
       小荷才露尖尖角作文
       战争与和平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我与书的故事
       万象皆从石中出
       关于思念的作文
       感恩父母
       关于启发的作文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幸福是什么
    幸福的感觉作文
    快乐幸福的秋游作文800字
    幸福的六一作文
    朋友是什么
    秋天是什么
    拥抱文明幸福成长读后感
    幸福的on happiness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