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感恩父母

亲爱的老爸老妈:
   在这个世界上,你们是我最感谢的人,是你们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并把我养育成人。多少次,我想告诉们我有多爱你们,多感谢你们,但我对你们的爱和感谢又岂能用言语来表达?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这首歌在我耳边响起,你们这么多年来所做的一切总会浮现在我的眼前,擦不去也抹不掉,直到这一切映在我的心里,刻在我的骨中,溶入我的血液里。
   小时候,每逢下雨,都是我最伤心最难过之时,因为这时候,别的小朋友的父母总会给他们带来雨衣,雨伞和雨鞋接他们回家,而你们却从来都没有这么做过,记得有一年盛夏,那天天空下着豆大的雨滴,轰隆隆的雷声在我耳边响起,此时,我看见别的同学的父母都来把他们接走了,我站在教室门口等待那熟悉的身影出现,可你们却一直没有出现,我只好双手抱头,脸上挂着两行泪水跑回家中,一路上,我穿过风雨,踏着泥泞,任雨水与泪水肆意在我的脸上涂鸦,可回到家中,你们的态度又一次伤害了我幼小的心灵,你们好像丝毫不知道外面下雨了,这样的风雨一直陪伴我度过了童年,小时候我总是埋怨你们不关心我,但现在我明白了,你们这么做只是为了锻炼我,磨练我的意志。现在我已不怕风风雨雨,道路泥泞,因为我自信我可以征服它们,它们在我眼里已如此渺因为早在小时候我就战胜了它们,现在人生路上我一样能战胜他们。坚强的意志总是在磨炼中茁壮。感谢你们,是你们让读懂了坚强,学会了坚强未来的路上。不管风雨有多大,道路有多泥泞,我都会用坚强将它走玩,不会再流泪,因为我要做一位强者,这是你们教会我的。你们知道吗?每当听到别的同学向我诉说他的爸妈有多烦,总是对自己的学习抓得太紧,问这问那,回到家总是逼着自己写作业时,我总会向他们投去羡慕的眼光,因为你们很少问及我的学习状况,从小到大,从来都是如此,几乎从未改变过。至于平时那就更不用提了,因为你们从未对我说过:“赶紧写作业,赶紧看书”之类的话,而我也因此养成了自觉学习的好习惯周末老师布置的作业。我根本不用你们的督促,总会自觉的完成。感谢你们,是你们对我的放任,让我学会了自觉学习,自觉的做完自己应该做的事,是你们对我的自由式教育,让我能够在学习生活中自觉自律,不用别人的督促。我的成功,离不开你们的无言的教导,因为你们是我学习的最好榜样。
   我的老爸老妈,感谢你们,是你们对我不一样的教育方式,不一样的爱使我能偶在未来的路上风雨无阻,自觉自律,你们让我学会了很多,此生能够成为你们的孩子,足矣。
   感谢你们,让我能够有勇气做我自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1/1798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启发的作文
       有关读书的作文
       我的发现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感恩老师
    感恩的心
    感恩节的作文
    感恩父亲节作文
    写给妈妈的感恩信
    感恩教师节
    感恩母爱
    【小学四年级作文】给爸爸一
    感恩父亲节短信祝福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