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的发现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射进我家阳台时,我在观赏大地上那可爱的景色,我偶然的发现那缕阳光是那样的慷慨无私,神圣温暖,树上的小鸟在为我们歌唱,天空分享着他的蔚蓝,微风抚摸着我们的脸,感到格外舒服。
   当日落的最后一片光辉停留在我的身上时,偶然的发现这片光是那样的美丽动人,天空下起了小雨,雨水正灌溉着大地,感到雨水是那么的伟大。
   当晚上来临时,月亮星星高高挂在天上,在一片黑暗中发出光芒,一闪一闪的,在黑暗中格外明显,我觉得,它们战胜了黑暗。
   坐在窗边,望着天空,我偶然的发现,这一切或许只是误会。
   阳光,它只是每天东升西落,散发出热量,让人觉得温暖而已,并没想过要慷慨无私;小鸟,或许它只是兴致大发,为同伴唱首歌而已,并没有想过为人们歌唱;微风,或许它只是刚好经过,不小心碰到我们的脸颊而已,并没有想过抚摸我们的脸;星星月亮,或许它们只是放出光芒,然而并没有战胜黑暗。
   如果天空真的想分享蔚蓝,为何我在看天空,蓝天却像与我无关?有人说大海很勇敢,如果大海真的有那么勇敢,为何海浪却迟迟靠不了岸?
   也许阳光,没想过要慷慨;也许雨水,只为自己灌溉;也许大海,并不是那么勇敢;也许小鸟,只为同伴歌唱;也许微风,只是碰巧经过;也许星星,并没有战胜黑暗。
   我偶然的发现,世界上有很多误会。我把大自然的景象描绘的生动有色,但结果,或许只是一个误会。我偶然的发现了这么多东西,若没有偶然,我的发现还存在吗?所以我们不能只靠偶然的发现,要注意观察才有所创造。

我的发现
   在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发现一些有趣的现象,也有一些别人都没想到,而你却想到的,因此感到骄傲,我也有过这样的发现,让我来给你讲讲吧!
   妈妈每次都说:“如果乒乓球凹进去了,就扔了吧,我再给你们买一个。”
   那天,我和哥哥在后院里打乒乓球,这个小小的乒乓球被我拿在手里,一用力,就凹进去了一块,哥哥说:“把它扔了吧!”我不肯,所以就把它放进口袋里了。
   晚上,我用盆子装了一盆热水放在房间里,把那个被我捏过的球放进了盆里,就一直看着那个球,看它有什么动进没有。
   十分钟过去了,那个球由原先的凹的很深的,变成了只剩一点点就圆了,我继续耐心等待。
   三十分钟过去了,我再去看那个球时,它已经变圆了,就像刚买来那样圆。我小心翼翼地将球拿起,生怕又把它捏进去了,我高兴极了,捧着球,就如捧着宝一般,奔出房间,来到客厅,对着正在看电视的哥哥说到:“看,我把早上那个凹进去的球给用热水烫好了。”说着,便得意洋洋地把事情的经过和他说了一遍。
   我发现了当乒乓球凹进去时,是可以用热水来把它烫好的。所以,每当哥哥们提起这件事情的时候,我总是得意的告诉他们,这是我发现的,我为我的发现而感到骄傲。

我的发现
   我的童年无忧无虑、快乐无比:有爷爷、奶奶的呵护,有爸爸、妈妈的精心照料,有老师的培育,有同学的帮助。在我健康长大的童年岁月,我的发现不是很多,有一个发现,不知当讲不当讲。
   我的老家在乡村,村民们都住着瓦屋(土木结构、屋顶盖瓦的房子)。
   有一次,我回老家玩,吃过中饭,看了一会儿电视,觉得没有意思,就跑出去找小伙伴玩。
   走出家门,我看见屋顶上长了许多草。我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1/1798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作家梦
    我的月球空间站
    我的书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