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

本人姓李,名尚恒。自上中学以来,本人的名字就没少招大家的“热切关怀”,从是否是因为我不知道“上横长,下横短”的道理到李up、李down等让我汗颜的称呼,当然我也没让同学们失望,最后本人对这些称呼的免疫力达到“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境界,实在让某些同学汗颜。
   我爱笑,从小学一直笑到现在,从老师的“开恩”,让我站着听课到现在的无可奈何,从同学们的不理解,到现在的陪我傻笑。欢笑记录了我成长的点点滴滴。虽自己清楚这是一个“陋习”,却仍“不要face”地美名其曰:“笑一笑,十年少”,不曾想过,自己再年少十年,估计连5岁小朋友们都不用怕我了。
   曾经年少轻狂,不知廉耻为何物,曾问过同桌,同桌答“阿门,带我走吧……”,当时还在奇怪,同桌何时信了帝哥(上帝),又同时纳闷,这好像“所答非所问”,后来清楚了,但有不懂怎么要脸,数学老师曾问过我,你要脸不,我答,老师,我不要脸,老师问,为何,我又答,因为有一张了,两张叫二皮脸,老师说,快,快,110,赶紧叫救护车,我,我。话还没说完已经把地砖当席梦思了,当时还在纳闷,老师怎么说睡就睡啊,我还有个30秒前奏呢。为此,被老班教育了59分59秒,当时憋屈的如吞了个鸵鸟蛋,不知为何被批,不知为何老师没有打破60分教育记录(老师“我不容易啊……”)
   当然,虽年少轻狂,也有自己的理想,没有后面兄弟的“农妇,山泉,有点田”的思想,也没有前面兄弟“我是周润发”的想法,只是想给父母一个好点的生活条件,不要为我操心,虽现在仍“生活不能自理”但距离18也只是一弹指间的事了,还曾记,某自命不凡,总认为自己才华横溢,英俊潇洒的猥琐男的一句非常有哲理的一句话“岁月如飞刀,刀刀催人老”
   同桌很猛,上了初中,排了座位,可喜可贺,同桌不是恐龙,也没有到“后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后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的境界,自然也就没有某些可怜的男同胞们到处乞求一块豆腐的无奈“兄弟,行行好吧,就一块豆腐,我撞死后,就还你……”,可殊不知自己的想法多么可笑,清秀≠淑女,碰到个野蛮同桌。开学3天后,同桌被同志们尊称为“凶灵”,没有长发遮半脸,只有野蛮如恐龙,还是个霸王龙,野蛮无理,是她的个性,迷糊可爱是她的写照。曾记得,老师的一句,明天不上学,就被同桌掐了半分钟的大腿,同桌边掐边嘟囔,是不是真的,为什么不疼呢……殊不知,我连活的决心都有了。
   我不爱吃青菜,每逢老妈端青菜,总大呼,“好汉不吃眼前菜”后,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虽老妈总口念,青菜含钙铁锌abc……但我仍立场坚定,不是肉类不吃,不是矿泉水不喝(奇怪的是,我不爱喝饮料,只爱喝“农夫山泉有点甜”)其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被逼吃下一盘菠菜,间接导致的结果,子夜,起来翻冰箱,总让母亲以为有小偷。
   这就是我,个性非凡,脸皮不薄,人气极佳,不爱吃菜的李尚恒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1/1798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