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看着天空发呆


看着天空发呆

一天早晨我坐在大苹果树下痴痴地仰望着伦敦幽暗的天空,我在发呆。
几百年前有一位伟人也坐在剑桥这棵大苹果树下发呆,他知道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在拉拢着太阳和月亮和地球,却百思不得其解。这时一个苹果从天而降砸在了正在发呆的牛顿头上,从这一个瞬间开始,地球人进入了引力时代。牛顿在一年后提出了“万有引力”。
100年前,又有一个人在他办公桌前发呆,提出了e=mc²的公式,那爱因斯坦提出的相对论。两个发呆的人有两个不同的结果,现在第三个发呆的人要加入发呆的行列。
我在苹果树下发呆,我认为他们两人的理论都不对。
首先“万有引力”把宇宙看成了一个空间,认为越“重”的东西越可以拉住别的东西,但是却无法解释是什么力推动了星球的运动。“相对论”认为宇宙是一个弯曲的平面,它解释了宇宙的动力,却没有解释我们四面八方都分布着星系的原因。
所以我两者都不赞同,在苹果树下发呆的我只是希望有一天有个苹果落下,为世界带来黎明的曙光。
这时一个苹果从天而降,落在我的脚边,苹果在地上滚动着,滚过的地方仿佛出现了牛顿那深邃的脸孔。他慢慢地站起身来摸着被苹果砸过的头,向实验室冲去。我又看见了有一颗巨大的头的爱因斯坦,他呆呆的眼神突然充满了光芒,他大声地喊来助手让他准备材料……
这时一束阳光钻出幽黑的天空,把我呆望的眼神破坏,我恍然大悟,向实验室奔去。心里想着:光说不做是不会有春花和秋实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也是一种收获
       关于扫雪的作文
       渡口渡船安全整治活动方案
       村庄环境整顿结对共建活动方案
       城区污水处理费征收工作方案
       建设清廉型机关工作方案
       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方案
       加强市区规划建设管理办法
       森林资源管理办法
       失业保险统筹实施管理办法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天空中有个魔术师
    天空
    梦想的天空外面的世界
    生于天空读后感
    让天空映照我们的笑容
    天空般蓝的枫叶(报名表)
    天空般蓝的枫叶1《招首人选》
    天空般蓝的枫叶2《为什么?会
    天空般蓝的枫叶3《暗果的袭击
    天空般蓝的枫叶4《紧急情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