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英语一直是我最头痛的一门功课。因为在我看来有无数个毫无规律的英语单词要背诵,还有那莫名其妙的听力,都令我烦恼不已。但这学期我发现我似乎对这门讨厌的功课产生了兴趣。
事情的起因是爸爸出差到北京,给我带回了一台“读书郎”英语同步读书机。我立刻被它漂亮的外表吸引住了,因为它像一台高档的笔记本电脑。打开读书机,左边是音标,分为元音、辅音;右边是26个英语字母。最大的好处是它可以下载我上课用的pep教材。妈妈让我打开英语课本,翻到第1页,把读书机中的页码调至相同页码,我再用那神奇的信号笔一点,点到哪儿,读书机就发出标准的读音,点第二遍时它就译出这个单词的中文含义,真是太神奇了!
刚开始几天,我每天一放学就抱着这台“读书郎”,渐渐地新鲜劲也就过去了。妈妈看准了时机,立即调动我的积极性,把老师当天教的英语单词分批教我,并慢慢告诉我这个字母在单词中所发的音。这样,日积月累,慢慢地我对有些字母的发音规律也有所掌握。正像妈妈所说的那样,一旦你会读准这个单词,那么这个单词的一半已被记住,只要稍一用心,就可记住全部。妈妈告诉我:学习英语要循序渐进,因为记忆会衰减,所以学单词时,先学一遍,过一会儿复习一遍,到第二天再复习一遍,一星期、一个月内再次复习,这样能把短期记忆变成长期记忆。这种方法叫作“思马德记忆”。按照妈妈所说的方法,我试了一下。哎,果真有效果!渐渐地我对背诵单词有点窍门了。这个学期六个单元所要求的四会单词,我全部做到了会“听、说、读、写”。
因为背诵单词有了明显的进步,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的学习热情倍增,对听力也产生了兴趣。现在我拿到听力课文,不象以前那样手忙脚乱,而是先把课文、图案看一遍。如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展望
       海南之旅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站在小店门口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众人拾柴火焰高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回忆真好
       忆小学的老地方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我这样的女子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是小老师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我是时尚的小仓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