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美丽的校园植物


美丽的校园植物

    我爱校园的一幢幢楼房,我爱校园的课桌,椅子,可我情有独钟的还是那美丽的,可爱的校园植物。
    在所有植物中,松树最引人注目[注: 注目:注视。吸引人们注意。],一颗颗高大挺拔的松树巍然耸立,如同一位位战士保卫着校园不受如何侵犯。樟树长得奇形怪状,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向同学们打招呼,有的好似一个小男孩静静地伫立在校园里,有的如同一个巨人在眺望远方。几只小鸟停在树梢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欢快地歌唱。一颗颗红叶似火的枫树犹如一位位长满赤发的小女孩,微笑地望着大家,仿佛在鼓励大家要好好学习。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小草顽强的生命力的确让人佩服。春天,它从地底下探出小脑袋,张望着四周,好像还不肯从地里钻出来。夏天,绿草如茵,一根根小草如同尖针一般不易折断。秋天,小草枯黄,如同一个足球队员输了球,垂头丧气[注: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而情绪低落、萎蘼不振的样子。]的,又犹如一位幻想家站在大街上幻想。冬天,下了一场鹅毛大雪[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沙漠中的仙人掌
       那次我受到了批评
       端午飘香
       快乐的暑假
       正月十五篝火会
       当小狗失踪之后
       歌颂中国历程 继承中国传统
       星 空
       机遇
       只有会付出才会有回报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