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蔬菜


 蔬菜

    这次综合课研究的主题是蔬菜,老师就让我们查一查蔬菜的营养价值。

    回到家,我就开始找起了资料。查了资料,我才知道萝卜虽小,但是它的营养价值可高了。萝

卜性平微寒,具有清热,解毒,散瘀,健胃消食,化痰止咳,顺气利便,生津止渴,补中,安五脏

等功效,可厉害了。在民间,还有几句关于萝卜的俗语呢!如:萝卜进城,医生关门;冬吃萝卜夏

吃姜,不劳医生开处方;吃萝卜喝茶,气得医生满地爬······所以,多吃萝卜,对我们有很

大的好处。呵,看了这些资料,我不禁对萝卜刮目相看。“妈妈,明天买一些萝卜来!”

    老师不但要我们找资料,还叫我们种蔬菜呢!

    说干就干,我就买来玉米、黄豆、黑豆的种子,又在田里找来了泥土,把土装在一只泡沫箱

里,然后铺平,又在上面挖几个小洞,把种子种下,再撒下一些细土。我又想:奶奶的田里,每一

个地方都有塑料袋盖着。我也学着把塑料袋撕开,把它盖在上面,再用一些泥土压上,就好了。

    一天过去了,二天过去了,三天过去了,每一天我都盼着它们快快长大呢!

    老师的蔬菜课可真不简单,它让我们离生活近了,离绿色近了,离健康也近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南沙
       淘书乐
       春游作文500字
       理想之桥
       快乐的时光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李老师设局
       小女孩寒假三部曲
       玫瑰公主
       祭烈士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蔬菜开会
    蔬菜的诉说
    有趣的蔬菜王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