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关于黄山的


关于黄山的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在我小的时候,就听说过黄山的美丽之处——听说过那里的山、听说过那里的水、听说过那里的石、也听说过那里的松。我早就想去黄山,就在前几天,我终于实现了愿望!

  乘着车,看着外面的风景,我心里早已迫不及待,总想快一点到达黄山,观赏黄山的美丽风景。而外面的风景好像都是一个样,一点意思也没有。等我们到达黄山之后,乘坐了车和索道,来到了黄山的半山腰。就从这里起,我们开始一边走,一边观赏黄山的风景。
先说那里的石吧。真美!这里的一块块石头都很有意思,每一块石头都有自己的名字,都是人们根据自己的想象力起的。乍一看,真的很像!就说“猴子观海”吧!在一块高高的大石头上,有一块突出的石头,它的形状像一只猴子,因为它站的很高,又是俯着头的,所以人们把它起名叫“猴子观海”。黄山还有许许多多的奇石,每一个都有自己的名字,我就不一一说明了。
  我们就这样一边走,一边看景。走走停停,拍拍照。这一路上的路有平坦的、也有陡峭的。虽然很累,但是我们的眼球都已经被那些怪石、松树等东西给吸引住了,哪还来得及叫累?                   
现在说一说那里的松。黄山有许多松树,每一棵松树都很美,都是不一样的。走了好多路后(可以说是“翻山越岭”),我们终于到达了黄山最著名的松——迎客松所在的地方。迎客松美丽极了,听说他至少有800年的历史。它的形状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介绍我家的水仙花
       介绍家乡的东台山
       无言的爱
       清明节的沉思
       山那边的爱
       那长存的绿
       第一次上树摘枣
       渴望的心
       党在我心中
       因为祖国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关于扫雪的作文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寒假英语作文:关于寒假的计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见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快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