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介绍水


介绍水       水是一种无色无味的透明的液体,它广泛存在于我们这个星球上。地球上不仅有十分之七的面积是被海水所覆盖,还有大量的高山积雪、河流湖泊和丰富的地下水存在,才使地球成为千万星球中的佼佼者。
       首先,地球上之所以有种类繁多,生机勃勃的生物存在,正是因为在地球上,存在大量的水、氨、氢、二氧化碳等,经过一定物质运动,终于形成我们今天这样一个大千世界,也是终于导致人这种高级动物的产生和发展。
       从生命的起源来看,我们也可以说水是生命的摇篮,有了水,炼钢厂才能生产坚硬无比的钢材;有了水,化工厂才能合成划时代的复合材料;有了水,人们便可以从事惊险而美妙的冲浪运动,或是形式独特的水中芭蕾 。
       然而,水虽然慷慨大方,造福人类,但是人们在违反客观纪律,破坏生态平衡时,它却不留情,会像执法官那样严厉的给人们应得的惩罚,以警告和提醒人们,少犯错误,帮助人们更快认识世界,改造世界。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续写最后一课
       悔恨
       难忘的一天600字
       童年的时光是否可以挽回
       以自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天使依依
       花纽扣与白纽扣
       《朝花夕拾》读后感
       读《红岩》有感
       读《春》有感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幸而介绍我的书迷班长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腊八节作文:介绍腊八节
    介绍新型玻璃
    观察介绍大蒜
    介绍西兰花的说明文
    介绍我的母校
    介绍南翔小笼包
    介绍说明乌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