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挫拆伴着我们走


挫拆伴着我们走

我们都会遇到挫拆,也在努力地奋斗中更加学会运用自己的错误,也或许自暴自弃想放竎。

这种作法是错误的,我们每天都会遇到挫拆,也打败过它,在经历失败时,我们脸上都会有不同的表情,这也是很正常的事。古人常说:“在决定成功之前,首先要吃一点苦,才能有甜的滋味。我们也要有一种意志力和坚强力,才能取得好的成功,但也不要骄傲自满,也会使成绩下降或对工作上的不认同,我们要向一个新的脚度出发,我们有很多的伟大的人,我们应该向着他(她)们学习,做一个对祖国对世界做出贡献的人,向毛主席学习,向中国人民学习,做一个新世纪的人。

听了这些话,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有所感悟,反之,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不管一切都怎么困难,一定要去努力克服它,失败了不要灰心,从新开始,加油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幕,我难以
       骑车风波
       漫步在初中的脚步
       那段抹不去的回忆
       那一次我错了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石壕吏。「改写」
       生命无价,和谐可贵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校园伴着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