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观抗战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有感


观抗战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有感
七十年前的今天,是一个对世界人民来说大快人心的日了: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了!七十年后的今天,我们满怀自豪地观看为纪念这个伟大的日子而进行的大阅兵。
阅兵仪式从习主席接见各国来宾开始,随后主席发表重要讲话并乘着红旗检阅车检阅军队和军事装备。在战士们一声声“首长好!”“为人民服务!”激情高昂的高呼声中,检阅车缓缓行进。主席接受着战士们整齐划一的军礼,并同时回以敬重的军礼。一台台精锐的作战装备同时出现在我们的视眼里,它们是那么的威武,闪着耀眼的钢铁光芒,给人无法言语的震撼。
待主席检阅完回到天安门城楼上后,分列式开始。方才还在无声的扬我国威的“钢铁巨兽”相继发威。在它们的咆哮中,地面突击部队、防空反导部队、海上攻防部队、战略打击部队、信息支援部队、后装保障部队相继出动。二十架直升机组成“70”字样,7架飞机拉出7道彩带,都在告诉全世界的人们抗战胜利了70周年,这是国人的荣耀,也是对世界和平的见证。
我为祖国自豪、我为祖国骄傲。当国旗升起、当礼炮鸣响,我毕工毕敬地敬了队礼。我相信此时身为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里都是心潮澎湃的,过去浴血奋战的岁月我们不会忘记,中国今天的强大我们更加珍惜。我们这一代人更要像战火中挺着不屈脊梁换来今天中国和平强大的英雄们一样,用坚忍不拔的意志,好好学习知识,为祖国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anwen/201510/2117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读书经历
       让我难忘的一位老师
       走进《论语》
       好人与坏人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
       我是诚信小小执行者
       远离毒品
       放下顾虑
       重庆一座麻辣的山城
       东海明珠大陈岛
     
     观抗战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我的读书经历
     让我难忘的一位老师
     走进《论语》
     大智若愚
     再见了曾经的过往
     我的不平凡经历
     春到极致是四月
     回不到的过去
     天上的街市
    寻访抗战印迹铭记国耻历史
    在游戏规则面前战胜了自己作
    我战胜了自己
    理智战胜一切
    战胜自己议论文
    这一次,我战胜了困难
    我战胜了作弊心理
    抗战纪念日作文:纪念抗战胜
    我战胜了困难
    战胜胆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