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让我难忘的一位老师


让我难忘的一位老师
我还记得我四年级的班主任,刘树华老师。

刘老师长着长长的头发,高大的鼻梁和一张红红的嘴巴,她不仅美丽还很仁慈。记得有一次,我的鼻子因被经常抠,平时自己又没有喝白开水、吃蔬菜导致流鼻血了。不知谁高叫了一声:“刘老师,杨济逞的鼻子淌血了。”刘老师二话不说,立马让我昂起了头,把我“押”到了卫生间,弄了几滴水扑在了我的鼻子上,然后又用了几张纸卷起来了,塞在我的鼻子里,当时我感觉到了一股温暖的气流在我的体内翻滚。刘老师告诉我:“下次一定要多吃蔬菜,多喝白开水,这样才能始自己的身体健康,不会再流鼻血。”

从那以后,我都按着老师的话做,多喝白开水,多吃蔬菜,身体变得健健康康的。记得还有一次,我因雨伞没有带,学校离我家又那么远,回不去了!老师仿佛用“透视眼”看出了我的心思,二话不说,就叫我上车,可是,我说:“老师,天都下雨,您难道不怕……”经过刘老师的再三催促,我才上了车,在上车的过程当中,我的眼睛湿润了,流下了感激的泪花。刘老师飞快地把我送到了家!不一会她的身影就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

你们看,这就是我的仁慈老师,你们说,像她这么仁慈的人,能让我不喜欢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anwen/201510/2117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论语》
       好人与坏人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
       我是诚信小小执行者
       远离毒品
       放下顾虑
       重庆一座麻辣的山城
       东海明珠大陈岛
       临潼石榴
       夜光灯
     
     观抗战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我的读书经历
     让我难忘的一位老师
     走进《论语》
     大智若愚
     再见了曾经的过往
     我的不平凡经历
     春到极致是四月
     回不到的过去
     天上的街市
    一个难忘的人
    难忘的寝室生活
    阅读让我着迷
    难忘的春游
    难忘的趣事
    一次难忘的选择
    难忘的一天作文600字
    一次难忘的班队课
    那抹微笑让我铭记
    难忘的体育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