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再见了曾经的过往


再见了曾经的过往
那时的记忆,谁去触摸。待花季,流年似水,情何以畏,爱何以惧。未来风景,谁去谱写。成长的天空,何人努力。待那时光,已成往昔,挥手逝去,还看今夕。
记忆似梦,断续交错,杂乱无章,青春煮酒,何人交杯。待红颜嫣然,君自笑。

窗户上的阳光,宛如过去种种。时光匆匆,记忆中的那抹泪痕,是谁为你而逝。
七月花季,为何凋零,又为谁凋零。待挥手,告别那悲伤记忆,重逢现在的种种。淡看悲切的过往,是否会记得,曾经的梦,忧伤似乎遗忘,再回首已是耄耋之年。

静静的闭上眼睛,回忆曾经的过往,往昔岁月,淡看无穷,回味经历的那抹伤,看似坚强,却不知其心哭泣,哭泣的泪又不知往何处流,心底那首歌,旋律悠扬,抒写曾经年华,嫣然笑悠悠,没落之年,曾经过往,年华渐逝,还记那些笑容,忧伤而虚实。扶手照片,残缺指角,何人描绘,你的点滴、何人提。一丝流年,遗落了谁的青春,记忆间,走走停停,悠然自笑,自笑曾经。

九月重逢,是否还会依然,那时的相见,是否愉悦,现在的再见,那时是否知晓。
杨柳岸,晓风残月,此去经年,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便有万般无奈,更与何人汇。低潮思绪,带种惆怅,惆怅何人晓,君自一人知。
向回忆说再见,再见曾经的美好与悲伤。再见现在的思念。是否再见,还是相见。可奈何?
笑看风雨路,悠然自得之。
现在的自己是时候说再见了。
再见了,曾经的过往,曾经的回忆。
再见了,回忆中的悲伤,回忆中的点点。
再见了,现在的拥有,现在的思念。
唯一不能放下的,依然还是心中的那个你,唯一不能说再见的,依然还是思念的那个你。
你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anwen/201404/2073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不平凡经历
       心态改变命运
       还有下一次
       敢于挑战自我
       火龙果
       黄瓜
       硬币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散步
     
     再见了曾经的过往
     我的不平凡经历
     春到极致是四月
     回不到的过去
     天上的街市
     另一种灿烂生活
     回首往事如烟
     彩蝶联翩诗意盎然
     诵菊
     赞美梅花
    再见了拖拉读后感
    我看见了一个奇观作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
    和自私说再见作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
    和一次性筷子说再见作文
    再见军训作文800字
    我看见了大海读后感
    我听见了春天的声音
    作文:“和六一说再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