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春到极致是四月


春到极致是四月
从古到今,诗人写有不少赞美早春的诗句,但是,我觉得春到极致是四月,早春固然一片生机,晚春却更上一层楼。把春天推向高潮,晚春成为夏的序曲。

看,爬山虎紧紧吸附在墙上,藤蔓弯弯曲曲,一片片翠绿的叶子聚在一起,窃窃私语。我真想俯下身子,去听听它们在说些什么。可却禁不住玉兰花的妖娆。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挂满雪白玉兰花的大树花繁似锦,美丽至极。朵朵千娇百媚的玉兰花,犹如天工神匠用洁白无瑕的美玉琢成的稀世珍品,温润清雅,高贵美丽。

四月最美味的当然是香椿和榆钱花了。把香椿芽从树上勾下来,洗净,入锅,放入鸡蛋,一盘香椿芽炒鸡蛋,就出锅了。吃到嘴里油而不腻。前几天还芽苞满身的榆树,已经开满了嫩绿的榆钱花,小小的榆钱,一嘟噜,一嘟噜的在枝头摇曳,蒸好的榆钱端上桌,你就会尝到四月的味道。

此时,窗外阳光明媚,有蝶儿在空中欢快起舞,地面上是阳光的暖,牡丹花竞相吐蕊,多美的人间四月天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anwen/201402/2052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说诚信
       时间议论文
       减少浪费
       快乐摘桔子
       第一次上书法课
       爷爷请您原谅我
       一件寒假里的事
       体育公开课
       生活中的传统文化
       我喜欢的一堂国际理解课
     
     春到极致是四月
     回不到的过去
     天上的街市
     另一种灿烂生活
     回首往事如烟
     彩蝶联翩诗意盎然
     诵菊
     赞美梅花
     静谧中的美
     青山依旧绿水长
    春到梅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