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天上的街市


天上的街市
夜晚,远远的街灯已经亮了,这景色好似闪烁着无数明亮的星星。天上的星星出现了,明亮得像无数的街灯装点着天空。街灯、明星互为一体。

我想,在那昏暗的,我们看不见的高空中,一定有非常美丽的街市。街市上排放的所有物品,都是我们从未见过的奇珍异宝。那些珍奇是灿烂的,是绚丽的,是五彩缤纷的。天上的街市必定是奇妙无比的。

你看着天空,仰望着那条浅浅的天河,它一定不怎么宽广,否则隔着河的牛郎织女怎么能骑着牛儿会见面吗?不宽广的天河,挡不住人的步伐;宽广的天河,阻挡不了心的相连。因为牛郎织女有爱,所以他们的脚步是自由,是任何人也阻挡不了的,即使那人有着无边的法力。

我想,他们正在天上的街市上闲游,他们的欢笑充满着整条街市。你看,织女正在摸那个宝贝——圆圆的一块玉,清澈透明,牛郎正为她付钱吧。如果你不相信的话,请看一看正在你头上的流星,是在为他们照亮光明的灯笼。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anwen/201305/1904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加实践活动
       一道难题
       童年的星空
       我专题
       锦鲤观察日记三则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感激父亲作文
       雨中情800字
       要爱自己作文
       北方的狼(一)
     
     天上的街市
     另一种灿烂生活
     回首往事如烟
     彩蝶联翩诗意盎然
     诵菊
     赞美梅花
     静谧中的美
     青山依旧绿水长
     谢谢有你的陪伴
     水木和年华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
    白云是悬浮在天上的冰山
    放学路上的见闻作文
    鸡蛋上的绘画作文400字
    屋顶上的猫作文
    课堂上的一件事作文
    前行路上的坎坷
    成长路上的收获
    大漠戈壁上的生命潮声
    小河上的石桩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