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诵菊


诵菊
百花凋零,百花沉寂,只有你,在一片寒风中独自绽放,彰显出你那独有的风采。这就是高傲的你,菊花!
你瞧,课堂上一盆盆菊花争相开放。有的千姿百态,有的婀娜多姿,可我最喜欢的,是你!你没有那么张扬,只有又小又窄的叶片,更没有那么多华丽的衣衫,只有一件火红中泛着金黄的外套。但是,你有一股阳刚之气,一股来自内心的正气,越向外便越有劲力,从黄至红,至火红,像太阳一般,美不胜收,争相辉映。
再望去,那花瓣如疾风扫残云,流下一缕缕流丝一般的射线,又像夜空中的礼花,闪射着,飞溅般的流出,更像是一根根钢条,呼啸一般的斜插出去,尽情绽放它独有的丰姿俊美。
你是茂腾腾的,是旺盛的,虽然茎干不是多么粗壮,只有筷子般粗细,但与花一样,刚健有力,风采蓬发,叶也相似,显得有些凌乱,可那上面一条条的皱纹足以证明你经历过多少风风雨雨,却依然在阳光下绽放,在风雨中挺立。
你的香气,不与别的花似的,隔着老远就闻得一清二楚,可仔细一闻,一个“纯”字是当之无愧了。是发自肺腑,发自内心的香,是透着阳光的香,美丽,纯净。
你屹立在一角,守卫着那一片美丽,守卫着那一片光芒!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anwen/201301/1834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信是最美的
       一点一滴看博爱
       心灵的沟通成长的快乐
       小青鸟作文
       小乌龟作文350字
       快乐的迎新活动作文300字
       潘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美丽的夜作文350字
       腊八节作文50字
       中秋节的作文600字
     
     诵菊
     赞美梅花
     静谧中的美
     青山依旧绿水长
     谢谢有你的陪伴
     水木和年华
     我不期望回报
     月下敲门
     十月遐想
     大漠戈壁上的生命潮声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