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散文随笔


散文随笔

树景成荫,花团锦簇,阳光密布,遥看四周,寂静安详,怡然自乐。——题记
  响午,远处阳光四射,丛树成密,调皮的阳光飞跃般的跳入一棵棵茂盛而苍老的古树,阳光洒在嫩绿的树叶上,掀起了平静的波澜,散发着迷人的味道,飞向天空,弥漫大地,最终散入我耳,是一首宁静的音乐,音符跳跃而沉静,音乐飞扬却安详,仿佛在一片嫩绿中的仙子,飘洒而优雅,最终轻入我鼻,那股丝甜,是大地的味道,清香而淡雅;那股宛如清茶的味道,香而不浓,浓而不密,而是嫩绿叶芽的味道,缓缓流入心田,是一首清新的小令,自由自在,无知无悔,与你为伴,共享自然之乐。
 末时,太阳把我的影子,印的短短的,虚着眼看着天,淡蓝色映入眼帘,不知名的小鸟在空中徘徊,树枝上的麻雀唧唧咋咋叫个不停,树旁的小花,透着炫白的笑容,小草,生机勃勃奋发力上,也许终有一天它比鲜艳美丽的花更有魅力。那棵高高的柳树透着古老的印记,直指苍天毫无曲折,就像毅人的决心从未动摇。抬头仰视,枝繁叶茂,站在它的庇护下,直视阳光,感受着夏天的温暖与清新,心中淡如一面平静的湖,偶尔,一只小鸟奔飞而去,留下淡淡的涟漪,忽而,微风袭来,肆意吹散着柳树的枝叶,它的青丝随风游荡,划过那片湖,划过我的心间。截然如梦。
 黄昏将近,火红的太阳,把天空照成了暗红色,弥漫了四周,一种寂静而淡雅,一种烂漫而抒情,一种散入心底弥漫心间的感受,让人沉浸在这美丽的环境中从未想过离去,怡然自得,忘记了生活的琐碎与那心中的惆怅。微风轻吻着脸颊,轻吹起发丝,老人们坐在长椅上,看着泛红的天好像在享受夕阳之乐,又仿佛是在回忆着童年的美好,从眼角纹散开的微笑,笑如心地,笑入人间。
 夜色苍茫,繁星点烁,夜拉开了帷幕。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anwen/201208/1700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因你而美
       爱抽烟的老爸
       学做家务事
       收获的喜悦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童年的记忆作文
       发生在春节期间的故事
       成长的梦想
       在掌心跳舞的天使
       舒克贝塔航空公司读后感
     
     散文随笔
     有你同行
     葬花吟
     青春礼赞
     因为有你相伴
     星星依旧
     爱的含义
     在乡下人家的庭院里
     童年的遐想
     献给你
    散文诗枫叶
    散文雨
    散文 毕业
    秋天散文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