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葬花吟


葬花吟
似水年华,恍如一梦。
他本是青埂峰下一块顽石,你本是河岸上一棵绛珠仙草;他本是神瑛侍者用一生心血来灌溉你,你本是潇湘仙子用三世泪水回报他。
一叶扁舟,你初进贾府,“这个妹妹我曾见过的”,一句话开始了一段爱恨情仇的佳话。
微风乍起,一片桃花轻轻从你的指尖飞落,你手把花锄轻吟道:“花谢花飞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这是一声来自心灵的叹息,一滴滴香泪如雨洒落,但你可知道会有谁人为你心碎,还有谁人为你零落了满地花?
那边是敲锣打鼓,正是他的大喜之日,一对佳人新成眷属,欢天喜地,而你却是卧床不起,那两条旧帕子早已褪去了颜色,花落人亡的结局有落红看透,有花锄看透,但你却永远不知,或许,即便知道了又如何呢?杜鹃啼痕应犹在,那些花魂鸟魂
呵,终究是不能停留的了。
花开易见落难寻,阶前愁杀葬花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anwen/201206/1694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记忆
       我家的开心果
       寻找童年的脚印
       悲伤
       生命的力量
       水是生命的源泉
       时间的积累
       面对星星的诉说
       独立的方式
       我流泪了
     
     葬花吟
     青春礼赞
     因为有你相伴
     星星依旧
     爱的含义
     在乡下人家的庭院里
     童年的遐想
     献给你
     梦的颜色
     你们陪伴我的四季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