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森林是美妙的,它是一曲优美的旋律,让人愉悦身心亲近大自然。让人流连忘返!歌声美妙而动听,森林是许多动物的家反过来想近年森林发生火灾让许多小动物无家可归污染环境,对环境也不好。森林有许多小溪,听那小溪的歌声仿佛是谁家的姑娘在洗漱唱歌舞蹈,哗啦哗啦多么优美动听的歌曲,喳喳喳喳多么有灵性的歌,唱出自然的美丽。每当你走进森林,你都会听到它代表森林的歌,这是一场极棒又精彩的音乐会,让人们惊叹不已!这是独一无二的人生难免有这样一次机会。
  我敬仰森林,他是我的“偶像”,森林整片都是绿油油的,它灌溉着大地让鸟儿都有一个安稳的家,有国才有家呀!家是最温暖最温馨的,我家既不穷也不富这样就够好了比那些穷人家环境够好了,但是与富家相比之下还是差了点儿,有钱人光招贼,家里老偷东西。
  森林呀森林,如果我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我会飞遍整个森林如同飞机一样,飞得快一些像鹰一样不用扇着翅膀一直飞不感到劳累,我向往大自然,向往美丽的世界,希望世界没有战争那样人能和谐相处,人能过得非常的充足,无忧无虑!我喜爱森林,不要破坏大自然,不要在大森林玩火,这样森林会有缘存在,为人避风。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家务劳动
       管委会在教师节庆祝大会上演讲
       书记在教师节庆祝会上讲话
       企业用工调查事项通知
       百日会战运动会上讲话
       开放型经济工作考评方法
       综合法律知识培训及考试通知
       全省法律知识考试通知
       普法资料教材征订通知
       优秀行政执法案卷评选工作通知
     
     森林之歌
     和我们一样享受春天
     默默无闻的师爱
     随感杂想
     充满爱的校园
     你的身后站着春天
     下一站雨季
     花开花落几人闻
     那些过去的日子
     落叶颂
    森林谜案读后感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选森林之王
    森林里的水果秀
    森林开会了
    森林报读后感
    森林迷案读后感
    美丽的森林哪儿去了
    森林里的臭味风波
    森林宴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