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这雨这春天


这雨这春天

天忽然阴沉了下来,仿佛在积蓄着什么,讨论着什么。而在教室里上课的我们并没有察觉,仍专心致志地听着。

      乌云又渐渐汇聚,笼盖整个天空。霎时间第一道闪电破空,第一阵春雷轰鸣,天空被这阔别了好久的闪光给点亮,被这雷声给惊醒,闪电继续划过天际,雷声在一旁歌唱,雨——这位已经等候多时的主演,从乌云中珊珊而下,来到了这个世界,开始了自己的职责:在这天地间自由洒脱地舞动着,滋润着世间的万物!风兴高采烈地呼呼刮着,想把这个消息传扬。整个天地间好像就剩下了它们,这天地间更是除了这雷声一片寂静……

       不知是谁喊了一句:“哇!下雨啦!”我们这时才发现了它们,发现了雨在天空舞台上的起舞,不禁被这突如其来的雨,这来报道春天来到的雨给惊呆了,除了惊讶的注视,也就剩下“哇……”的惊叹声了。这雨仍旧淅淅沥沥地敲打着我们教室的窗户,是不是在提醒我们春天要来到了呢?而这风,送来了那青草、绿叶的清香……

      是啊,春天要来了呀……

      醒来,醒来!都醒来吧!植物们都听到了春天临近的脚步,都得到了春天的召唤,道路旁的树木枝头,坚守了一个严冬的老叶,竟然在这雨的滋润中,都落了,都落了,跟随着风飘扬,飞去了,竟无一丝怨言&he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野外烧烤记
       防汛救灾紧急会议讲话
       保护母亲河作文——母亲河浑浊了
       保护母亲河作文——黄河,你听我…
       保护母亲河作文——观黄河
       保护母亲河作文——我心中的黄河
       保护母亲河作文——我心中的黄河…
       保护母亲河作文——黄河魂
       保护母亲河作文——我爱黄河石
       保护母亲河作文——黄河·警示
     
     这雨这春天
     小草颂
     童年的雨
     那一季的花落无声
     怎能一愁字了得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