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幽兰涟漪


幽兰涟漪

人生是一段路,岁月就是那匆匆的赶路人,来时快去时也快,任何人都不清楚他的真正容貌;我也是一段路,所经历的事就是匆匆的行人,虽知时光不会听从,但仍希望他们,勿忘我! ——题记
紫蓝色的花朵,携着若有若无的幽香,大片大片的盛开,像华丽柔软的紫色丝绸所制的地毯。轻轻走过,我每一次都不得不惊讶与屏息生命的美丽。仿佛一切都在这超脱物然的美丽中黯淡下来,失去了原有的色彩。面对这一片幽蓝,难道不值得留恋,不值得去铭记她一生么?
是的,勿忘我,永生勿忘。
当六月的暖风使得一簇簇的勿忘我摇曳, 当天空因那紫蓝色的旋律而更美丽时。我,与诸位同学都已明白,这一年,这一月,这一天,便是岁月在心中划过的最美丽的倩影。
在这一年,我们是六年级的毕业生,面临的是人生的一处转折点,同样也是六年中最美的时刻;在这一月,有着我们太多的眼泪与欢笑,天空中的一片片白云,便是我们的祝福;在这一日,是我与大家在小学生涯中度过的最后时光。过此日,便与小学划清了界限,只能去追忆童年的梦。的确,是梦,一场难忘的梦。梦中有你们的一颦一笑[注: 颦:皱眉。指忧和喜的表情。],洒落在绿草上的串串欢声;梦中有你们的一举一动[注: 指人的每一个动作。]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您也是追星族吗
       学习的重要性
       美丽的校园植物
       沙漠中的仙人掌
       那次我受到了批评
       端午飘香
       快乐的暑假
       正月十五篝火会
       当小狗失踪之后
       歌颂中国历程 继承中国传统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