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你是我默默向望的远方


你是我默默向望的远方

一丝清凉的风调皮的钻进窗户,落到我的脸颊上,听着一阵阵“叮咚”的雨声我从梦乡中醒来。

起身,站立在四方的窗前,遥眼望着窗外濛濛的烟雨,我仿佛又坠入了另一个梦中,忆起了远方的你。

幼时,妈妈便常常对我说,说我生出来就是南方的女儿。于是,一颗充满着对你好奇的种子便落地生根在我的心上,随着年岁的增长,那颗种子不断的汲取着你甘甜的雨露,不断的生长,占据了我的心房。

于是,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我好想亲临你的土地,一睹你的风采。

走过万里冰封的北国,迎接我的便是温文素雅的你。在我的印象中,你好像对青碧黛绿情有独钟,不论春夏,总是着一身青衣。那夏日毒辣的日头也隐去火热,每当我独步于水乡的青石板路上,嗅着你与生俱来的清新滋味,心中骄傲便消失的无影无踪[注: 踪:踪迹。没有一点踪影。形容完全消失,不知去向。]。你总是有那么一股素雅的的气质,总能平拭我毛躁的性情。

江南的春雨总是最柔的!每每听到你那落雨的旋律,我都会欢喜不已。你看,这雨竟也染了你的神韵,濛濛的,细细的,如同轻纱曼舞,如同细丝飘荡……你看,“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我想,韩愈也一定爱极了你的春雨,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磨砺坚强
       介绍清明节
       难忘的第一次爬山
       情寄伤春
       红枣子里的谎言
       那一刻,我哭了
       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个人
       最熟悉的一个人
       雨,还能不能停下来
       雷锋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妈妈不是我的佣人读后感
    那是我妈妈
    妈妈是我的引导者
    初中英语作文:老师是我的眼
    不是我偷的
    她是我的引路人
    这就是我的朋友
    他就是我的同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