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一生忘不了您浓浓的爱


一生忘不了您浓浓的爱

“母亲”是我从未发自内心写的字,可是当我写下的时候,我用的不是墨水,而是泪水。

姥姥说,妈妈刚生下我,身体就不太好,可是妈妈仍然细心地照顾我。

一岁时,因为我是个女孩,所以不免遭到了周围叔叔阿姨的白眼。别人也跟着起哄,妈妈忍气吞声。

二岁那年,我难免也会尿裤子,可是妈妈不嫌弃,不厌其烦地为我换洗。

三岁时,妈妈给我买了一台电子琴,花去了她好几个月的工资。

四岁时,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坐公交车,车上有一位老奶奶,妈妈向我招招手,示意要我坐过去。坐到那儿,妈妈对我说:“孩子,人在难处,帮他(她)一把,心里踏实些!”

五岁那年,我在大街上走失了,妈妈像发狂似地找我。“霄燕!霄燕!”。一位好心叔叔把我送回妈妈的身边,妈妈见了我,又是亲又是抱,她满眼全是泪水。这时我才知道,有妈的孩子是多么的幸福!

六岁时,我上大班了。一次我偷偷拿了别人的东西,那天晚上妈妈知道了,伸手就打了我。那一次是妈妈第一次打我。看似恨,实则爱呀!

七岁时,我踏上了学习的旅途——我上一年级了!当我光荣地加入少先队,回去告诉妈妈,妈妈笑得合不拢嘴。

八岁时……

妈妈是荷叶,我是露珠。现在我已是十一岁的“大”孩子了!可是我却为什么一直走不出您浓浓的爱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理想从这里起航
       告别也美丽
       有时候爱也是一种伤害
       阅读的浅与深
       多走一步
       清明祭扫
       一次难忘的经历
       老师的苦心让我感动
       邮局感动的一幕
       我的舞蹈之路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
    一步与一生的联系
    忘不了的眼神
    我忘不了您
    忘不了第一次说谎
    我总也忘不了哪句话
    师生情一生难忘
    忘不了那段时光
    忘不了的母爱
    感动一生的100个父爱故事读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