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雾之浓,爱之深


雾之浓,爱之深

   睁开眼,便触见一片白,茫然而又缥缈。

   阳光透过隔膜柔柔的洒在身上,带着清晨的安详,已经好久没有看见这样散漫的雾了。

   打开窗,深吸一口气,接受大自然的注目礼,却惊奇地发现雾隔开了那灼人的光亮,带给这世界一片柔和。

   环顾四周,别有一番秀丽。

   走出房门,远处的景象都是遥不可及的,披上了一件梦幻的纱巾。透过雾帘,却看见了别样的风景。

   内心被深深触动,远处令我沉迷。与爷爷一般的老人在田里挥汗如雨,原本并不觉得有何特别,但雾的指引使我不由自主地注意到了。是该享福的年龄却被迫一大早便在田间劳动,是勤劳还是无奈?一片迷惑``````

  一阵清脆的笑声传来,新生朝阳般美好的娃娃在父母的牵引下走进了那片碧玉。年轻的父亲接过了老人手中的工具,挥汗如雨。孩子欢喜地叫了一声:“爷爷!”奔向了老人。年轻母亲的“责怪”传来;“爸,都叫你不要干了,这里的活我们来干就行了!”

   老人乐呵呵;“不干这个,不干那个。让我闲着当一个闲人啊!”娃娃童真的传来,“爷爷,你当宝宝的全职爷爷好不好?”“好好好,爷爷当丫头的全职爷爷!”``````

    眼前渐渐明晰,雾散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女生
       十字路口不要停留
       读书的好处
       心灵的宽度
       学习其实不难
       关于培养中华民族的下一代
       去的只是你吗
       快乐男声
       那一次,我懂得了爱
       人蚊大战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雾之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