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与你同行


  那飘然飞出的缕缕清香,那是我的心灵在翻飞,在升华!

  ——题记

  “知识就是力量。”知识是打通个人与社会的通道;知识是使人从一无是处而到满载而归。

  只是来自书本,源于书本。“书记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使人发展,书籍使人成功,书籍使人有远大的理想,书籍使你成为一个“大写的人”。

  “人的影响短暂而微弱,书的影响则广泛而深远。”书中的知识,来自于伟人的知识与认识的日积月累,来自于世界历史永垂不朽的文化的沉淀。

  书是良药

  “书籍把我们引入最美好的社会,使我们认识各个时代的伟大智者”。

  书籍是一味良药,“良药苦口”。人不可能一出生就懂许多,后天的教育多数来自于书本。人离不开书本,书同样也离不开人。书伴随着人的成长,各个年龄段有各自年龄段的书,各种各样的书,也有各种各样的人。

  书中的知识伴随着时代的变化却不曾改变,书中的知识,犀利了一位又一位世界子民,洗礼了一遍又一遍那些受伤与受难的心灵。

  书是面包

  “人类所需要的,是富有启发性的养料。而阅读,则正是这种养料。”

  书中的知识用之不尽,需要我们去发掘,书中的知识,对于伟人来说就像是食物。

  “饭,几乎忘记了吃,他贪的是精神食粮;夜间睡得很少,为了研究,他惜寸阴,分阴。”

  文人墨者,对于知识的渴望,对于“面包”是争先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开有声
       享受安静
       珍惜
       有一种美丽叫放弃
       欣赏自己
       至一位哭泣的淑女
       辛勤的护花使者
       多彩的人生
       品味人生
       青春的色彩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与你同行400字
    爱与你同行
    与你同行作文600字
    总想与你倾听
    我与你之间
    与你为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