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辛勤的护花使者


  蒙蒙的细雨向大地挥洒着,顿时令人心中生起一种“烟雨朦胧”的感觉。洼地上已是清亮亮的一片,浅浅的水映照出天上的乌云与人的倒映。一阵微风拂过,水面上泛起层层涟漪,一圈一圈荡漾而去。

  给世界带来勃勃生机的正是这温柔而又可爱的春雨,诗人常将春天比作为花枝招展的姑娘,那么春雨,就好像姑娘洁净的皮肤,更像她水灵灵的眼睛,晶莹纯洁。

  走进霏微的春雨,让你的肌肤感受春雨的爱抚,那清凉舒适的感觉会让你深深地体会到春雨的细腻、清逸和浪漫。你听,沙沙沙,多微妙的声音,你会发现如丝如缕的春雨,正一点一滴地编织着朦胧的梦,表达她对万物的爱。雨中的花草树木变得更翠绿,路面变得更洁净,整个世界变得更有诗情画意。放眼望去,刚才那如丝如缕的春雨变得如烟如雾。山河原野之间,一片朦胧,天地宛如色彩淡雅的花,叫人猜不透其中的神秘意蕴。

  春雨断断续续,时疏时密,时大时小,一片深情地亲吻着大地,热情地滋润着万物,用她的一厘一毫来回报大地母亲。

  啊!绵绵的春雨,你献给了大地一片花红草绿的原野,献给大地一个色彩斑斓的梦,献身给了大地一个美丽纯洁的世界。春雨,人们感谢你,天地万物感谢你——春天辛勤的护花使者。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彩的人生
       品味人生
       青春的色彩
       花落有声
       风雨路上
       我心中的彩虹
       守望心灵的净土
       用美好装饰生活
       我思念累了,所以我不哭了
       一个妹妹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辛勤的老师
    辛勤的园丁
    辛勤的园丁可敬的老师
    我的护蛋行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