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怒放的生命


    铿锵有力的旋律颤动心扉,这律动的天籁奏响了生命的节拍。仿佛狂奔在辽阔无边的大地之上,又好像恣意地在茫茫大海中游荡。激昂的乐曲使人心潮澎湃,扣人心弦的是令人听之动容的旋律,更是蕴含其中的生命的内涵。怒放的生命,生命的怒放,在生活的不幸面前,在灾难的无情面前,在人生的坎坷面前。
  依稀记得那惊天动地的大地震。漫无边际的黑暗笼罩了曾经的欢声笑语,湮灭了曾经的鸟语花香。无数次剧烈的摇晃,无数次骇人的震颤,你,冷酷无情的你夺去了多少无辜的鲜活的生命。美丽的生命之花在你的摧残下早已伤痕累累,残留在废墟中的枯枝败叶便是你的杰作。
  你很骄傲吗?滚烫的鲜血染红了半边天,血色夕阳在默默地为逝去的黎明而哀悼。然而,你却失望的看到了,看到了娇绿的嫩芽再一次钻出了坚实的大地,将点点绿意汇成生命的海洋扑灭邪恶的火焰。破晓的第一声清脆的鸡鸣,唤醒了沉睡着的晨曦,唤醒了怒放的生命。生命的花蕾慢慢地舒展开优美的身姿,用他独有的绚丽光彩驱散黑暗的阴霾,将希望的曙光撒满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生命的翅膀是不会轻易被折断的,因为有顽强的毅力,坚定地信念,不灭的灵魂之火支撑着脆弱的生命。
  既使是天塌地陷,世界毁灭,也不会放弃最后的一丝生的希望,至少我们还有爱。死神的利剑是无论如何也斩不断坚固的爱心之盾的。生命之树之所以常青,奋斗的力量之所以不竭,就是因为我们还怀着美好的梦想,还拥有着爱的火种。
  还记得曾经许下的心愿吗?我与命运有一个约定,不到最后决不放弃,要让生命的光华照亮整个世界,温暖每个人的内心。当美丽的流星划破天幕的那一刹那,耀眼的光亮洒在脸上,生命便再一次绽放,依旧逸散出迷人的芳香般的希望的音符。
  在这耐人寻味的乐曲中,我触到了生命的脉搏,那样的雄浑有力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颦儿
       落叶的季节
       幸福是什么
       痛心的眼泪
       木石有情
       爱,无处不在
       青春和理想
       走进青春
       零点寄语
       节日断想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小老虎的生日会
    小狐狸的生日会
    小学英语作文:我的生日日记
    学校的生物园
    世界上最独特的生命读后感
    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我们的生
    灾难只会让我们的生命更加顽
    最美的生日
    爷爷的生日会
    我的生命之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