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雨季·不哭


 生命里总要经过一场磅沱大雨后,阳光里的彩虹才会让你们冉冉升起。——题记
   六月的天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而我的心情也变的如此快,从刚考完试的愉快就变成考砸了的悲伤。我走在路上,天就下起了滂沱大雨。天阴沉沉,好像要准备吞没整个世界,而我却早已有了准备。
  泪水早已湿透了我的双眼,泪滴滴到了我那冷冰冰的手中。这时,我躲到了屋檐下,从包里掉出一本发黄的日记本。我拾起它,悄悄地把它翻开。
  日记一:在那静的夜晚,孤寂的我,忧伤的小河,难过的我,黑色的雨水,悲伤的我。又考砸了,已经几次这样了,几乎惨不忍睹呀!我该怎么办呀!我该如何面对关爱我的父母呀!我该如何面对关心我的老师!
   老师寄语:现在你的心情我知道,但是只要你付出了,还用得着斤斤计较结果呢?何况现在你已经进步了!如果还在悲伤哭泣,怎能得到雨后绚丽的彩虹呢?
  日记二:经过一次次的努力你,我进步了好多。老师表扬了我,而同学们却给了我异性的眼光,这使我很难受。
   老师寄语:很高兴你的努力取得了进步,但你必须切记:一定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成功与失败往往只有一步之遥,而骄傲与谦虚却是成败的关键,知道怎么办了吧!
   日记二:现在同学们看到了自己的努力,同学们对我也终于有了欣赏。但我也永远不忘老师的谆谆教诲:世上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
   泪水停止了,卷起了一丝微笑,雨渐渐停了,吹来了一阵抛弃烦恼的风。
   快看!那边的天,我看到了彩虹伴着阳光冉冉升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
       太阳是一个调皮的孩子
       花开半夏凉
       听听,秋的声音
       风来了
       面对人生的态度
       尊重生命
       一顿饭里的人生
       生命的意义
       信任·永远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在雨季中期待久违阳光
    雨季是我喜欢描绘的季节
    雨季中的铃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