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游泳日记600字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因为今天我和四位同学在娃哈哈小学比赛了游泳。大家想听听吗?
   规则是这样的:每一组有四位同学一起比赛蛙泳。要从起点一直游到二十五米外的红线。然后用手摸一下红线,再从红线又回起点。来回一共五十米。
   首先在第一回合中我是第一个游的,在另一个组里第一个游的是同学易柯。只听老师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啦!在刚开始游的时候我的速度一点也不比他慢,可是到后来从红线返回起点的时候,我突然感觉我的手臂开始发痛,从这时起我的速度开始渐渐放慢。而我在水里却看到那位同学一点儿也没放慢速度,直到终点我才发现他已老早在等我了!
   在上一回合中,我虽然输了。但是我没有放弃,而是继续坚持。在这一回合中我的对手是周旭辉。等哨声一响,不一会儿我就和他打成了平手,而且谁也追不上谁。直到最后我用力蹬了两下腿才嬴了周旭辉。
   等到第三回合时运气可又不怎么好了,和第一回合差不多。听到了哨声后我和以往一样一直往前游。就是比起以前稍微要用力一点,虽说确实是快了一点。但是还没有到红线就已经没力气了。并且返回的途中还害得我呛了自己一口水。到了终点我又轻声的感叹到:“又输了!”
   虽然第三回合我又输了,不过只要我一直努力,一定会取得胜利。在最后一个回合中,队友们都满怀希望的奋勇而前,而我也不例外。等到老师的哨声一响,我想都没想就游上前去。一开始这位同学的速度和我一样,可到返回的时候我却惊奇的发现我已经遥遥领先了。到终点时我大声的向老师叫到:老师!“我们赢了!“
   最后经过我组的四位同学一起努力。我们终于胜过了它组。大家看游泳比赛是多么有趣啊!

【每日写作指导:读后感怎么写?】

  什么是读后感?在读过一篇文章或一本书之后,把获得的感受、体会以及受到的教育、启迪等写下来,写成的文章就叫“读后感”。读后感怎么写?读后感的基本思路如下:

  1、简述原文有关内容。

  如所读书、文的篇名、作者、写作年代,以及原书或原文的内容概要。()写这部分内容是为了交代感想从何而来,并为后文的议论作好铺垫。这部分一定要突出一个“简”字,决不能大段大段地叙述所读书、文的具体内容,而是要简述与感想有直接关系的部分,略去与感想无关的东西。

  2、亮明基本观点。

  选择感受最深的一点,用一个简洁的句子明确表述出来。这样的句子可称为“观点句”。这个观点句表述的,就是这篇文章的中心论点。“观点句”在文中的位置是可以灵活的,可以在篇首,也可以在篇末或篇中。初学写作的同学,最好采用开门见山的方法,把观点写在篇首。

  3、围绕基本观点摆事实讲道理。

  这部分就是议论文的本论部分,是对基本观点(即中心论点)的阐述,通过摆事实讲道理证明观点的正确性,使论点更加突出、更有说服力。这个过程应注意的是,所摆事实、所讲道理都必须紧紧围绕基本观点,为基本观点服务。

  4、围绕基本观点联系实际。

  一篇好的读后感应当有时代气息,有真情实感。要做到这一点,必须善于联系实际。这“实际”可以是个人的思想、言行、经历,也可以是某种社会现象。联系实际时也应当注意紧紧围绕基本观点,为观点服务,而不能盲目联系、前后脱节。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405/2084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泥鳅观察日记300字
       敬老院日记
       初中日记两篇
       千金小学举行开学典礼作文
       我会变魔术了作文
       议社会不良现象作文
       关于善良的作文
       我爱语文作文
       做完整的真正的自我作文
       “家”作文
     
     游泳日记600字
     泥鳅观察日记300字
     敬老院日记
     初中日记两篇
     千金小学举行开学典礼作文
     我会变魔术了作文
     2014年的第一场雪日记
     中小学生日记两篇
     观察日记两则400字
     虫子观察日记300字
    泥鳅观察日记300字
    初中日记两篇
    中小学生日记两篇
    观察日记两则400字
    虫子观察日记300字
    仓鼠日记600字
    蜗牛观察日记400字
    大丽花观察日记200字
    学农日记400字
    我的观察日记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