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仓鼠日记600字

我们努力奋斗,迈步向前,大吃……美味芹菜干……”
   “安静点,小白!”小黄嘟囔着,“一会就要下冰雹了,你还在这唱歌,我们就要被砸死了”
   小白高兴的叫到“主人来了,主人来了”大屏幕上出现了赵馨晨的影像。“我告诉你们一个很厉害的秘诀,这能让你们变强,进化!”“哦,耶!,哦,耶!,我要进化,我要变强!”小白激动的跳到蜗牛壳的顶部,小黄生气的叫道:“小白”“哦,对不起”小白开心的说道,又跳了起来。刚跳了两下,小白就调整了自己的情绪,缓慢的落到地下。“现在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我们要想办法进化!”小黄说道。”快看,“小白激动地说,我们到大海国度了,真的,外面全都是鱼,还有水母。突然有两个士兵走过来。“你们是不是入侵者”士兵们说道。“不……”小白和小黄的话还没有说完,两个士兵就拖着他们到了海神宫的监狱。这时小白把自己的手铐弄破说道:”我帮你解开“。就在这时,有个士兵突然跑过来说,“有人要逃跑,快来人啊……!”士兵1号立刻冲到现场,攻击小白,现在,有一只仓鼠和两个士兵正面战斗着,但是,4级的小白怎么能和100级的士兵战斗呢,所以,小白败下阵来,小白却说道:不,我要保护朋友,我要战斗到底,这时,一个龙卷风绕着小白转圈,小白进化了!小白穿了闪亮的金色盔甲,带着灰色的骑士头盔,手拿一把金色的骑士长剑把士兵打得丢魂丧胆,别打了别打了,士兵说,士兵把事情一言一语地说给小白和小黄听:”赵馨晨说要让你们进化我们才这样的,这次的海底探险算成功了吗?“,小白和小黄说道,”当然算成功了!你们赶快写你们的日记吧!”士兵们说道。
   于是,小白和小黄拿起笔,写起了日记。

【每日写作指导:常见作文写作方法——学生必读】

  1、以人为线索

  【特点】

  以人为线索叙事,要注意不同时间、不同环境人物性格的统一,还要注意人物年龄特征、外貌、动作、地方和民族特征、生活习惯等方面的统一。否则,容易造成混乱。

  2、以思想变化为线索

  【特点】

  这种写法,思想发展的主线要分明。()思想变化的各个阶段贯要自然,对照要清楚。

  3、以中心事件为线索

  【特点】

  主要事件记叙突出,次要事件交代清楚,主次搭配合理,叙述井然有序。这种写法,事件再复杂,也可繁而不乱。

  4、写生法

  【特点】

  学习画画,要从写生、素描学起;学习书法要从描红临帖练起;学习状物也需从写生素描练起。我们作文时,如果能把看到的物品用文字描绘出来,读者看了文章,如见其物,我们的作文就有了坚实的基础。用写生法描写物品要注意描写的顺序,或由上到下,或由下到上,或从左到右,或从右到左,或先中间后两边,或先两边后中间,或先整体后部分,或先部分后整体。其次要注意细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404/2078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蜗牛观察日记400字
       大丽花观察日记200字
       学农日记400字
       我的观察日记300字
       植物成长日记
       小青菜观察日记450字
       浅谈人际关系作文
       浅谈对错误的几点认识作文
       蛇咬死农夫之后作文
       建议书作文
     
     2014年的第一场雪日记
     中小学生日记两篇
     观察日记两则400字
     虫子观察日记300字
     仓鼠日记600字
     蜗牛观察日记400字
     大丽花观察日记200字
     学农日记400字
     我的观察日记300字
     植物成长日记
    中小学生日记两篇
    观察日记两则400字
    虫子观察日记300字
    蜗牛观察日记400字
    大丽花观察日记200字
    学农日记400字
    我的观察日记300字
    小青菜观察日记450字
    我家有只小仓鼠作文500字
    观察绿豆日记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