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今天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可兴奋了。
   我是坐了下午3:45分的飞机前往三亚。由于是第一次,我才1点多钟就到了,只能坐在大厅干等。
   换登机牌的时候,特地选了靠窗的位置。过安检的时候,工作人员不关是检查了我的机票,还拿着一个电子扫描仪,在我的身上探来探去。啊!我通过安检了,立马冲向候机厅等候。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终于可以登机喽!我飞一般的速度冲向登机口,第一个登上了飞机。
   “哇”飞机这么大啊,20多排,每排6个坐位,头等舱还有一些坐位。我以前看到天上的飞机老以为它只有一点点大,坐不了多少人,结果吓我一跳,可以坐几百人呢!
   二十分钟以后,飞机徐徐往上升。首先,云还在我们头顶上,后来,就被踩在脚底下了,窗外的风景真好!坐在飞机上,仿佛坐在览车上浏览动物园!在飞机上看见的房子只有小孩堆的积木那么大,看见连绵起伏的山群,有的高有的矮。当飞机再飞远一些的时候,我看到了湘江,真美!
   飞机再往上升,地面上的风景看起来就不太清晰了,飞机在云中穿梭,那一朵朵白云有时像老虎在对着猎物虎视眈眈,有时像小羊在低头吃草,有时像群狮在挡道,还有的像小狗在奔跑!飞机越飞越高,放眼望去,天和地都连接到一起了。
   时间坐久了,我有些晕晕的感觉,闭着眼睛睡着了。醒来时,美丽的三亚已在我的眼底展现得淋漓尽致,高大挺拔的椰子树,翠绿的槟榔树,蓝蓝的大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9/1998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猴岛游作文
       游天涯海角作文
       开学日记200字
       观察蜗牛的日记350字
       挖笋日记400字
       末日作文
       爱读书还要会读书作文
       我的新发现作文400字
       香蕉皮惹的祸作文
       过往如此美丽作文
     
     爬山日记300字
     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猴岛游作文
     游天涯海角作文
     开学日记200字
     观察蜗牛的日记350字
     挖笋日记400字
     登泰山日记
     小学生日记300字
     小学生日记400字
    看《开学第一课》有感
    一次平局的辩论赛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次历险作文
    第一次坐公交车作文
    难忘的一次采访作文
    第一节英语课作文
    记一次放烟花作文400字
    开学第一周周记
    一次让座的经历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小队活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