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暑假日记3篇

我家有个地面清洁机器人,我叫它“小白”,小白很有用!
   小白的身子圆圆的,白白的,可爱极了。小白有很多特点,能帮妈妈除尘,把爷爷奶奶和我的房间扫得干干净净的,妈妈也不用辛苦弯腰扫地了!
   小白可聪明了,它可以自动清扫、原地清扫、沿边清扫,我们还可以拿着遥控器指挥它清扫,如果没有电了,小白还会自己回家去充电,真是方便呀!
   小白的使用方法也很家难,先打开机器底部的电源开关,主机上的灯就亮起来了,小白就开始打扫了,如果你想让小白休息的话,就再按停止键,小白就停止工作了。
   小白可真是妈妈的家务好帮手呀!

学会自我保护
   星期天,小明的爸爸、妈妈都出去办事了,只有小明一人独自在家写作业。爸爸还告诉小明,不要给陌生人开门,小明说:“放心吧,我亲爱的爸爸,我不会给陌生人开门的。”爸爸、妈妈这才放心的走了。
   过了一会,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小明踮着脚尖儿轻轻地走到门前,大着胆子问:“您是哪一位?”有一个叔叔在门外说:“我是你爸爸的朋友,小朋友你开开门呀!”小明又轻轻拿来一把椅子放在门边,他站在椅子上往猫眼里一看,只看见一个人,身高大约1米6,手上抱着一个文件夹,鬼鬼祟祟的样子,又像好人又有点像坏人。小明想了想,就问:“我爸叫什么名字?他老婆是谁?他的电话号码是多少?”哪位叔叔回答不起来,灰溜溜的走了。
   小明见人走了,心想:果真是坏人,真险呀!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昨天,我非常快乐,你们猜为什么,哈哈,因为我帮助了别人!
   昨天晚上,我和婆婆去犀牛堤玩,那里有很多小孩在玩“小伞兵”。一个小孩在玩的时候,一不小心把手割伤了。他连忙跑向妈妈,妈妈一看,哎呀!流血了!那个立刻小孩大哭起来,可是,他的妈妈也没带纸,我急忙跑到婆婆那里,要了纸,飞快地跑向那个小孩那里,他的妈妈看到了说:“太谢谢你了,小朋友。”那个小朋友也用甜甜的声音,说:“谢谢姐姐。”那时候,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开心。
   我以后也要多帮助别人,成为“活雷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7/1951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研究报告作文
       友谊作文
       在路上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小鸟和大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祝福四川作文
       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150字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作文
     
     暑假日记3篇
     小学日记200字
     过新年
     
     鸡蛋观察日记
     小学生日记四则
     初中日记200字
     蚂蚁观察日记
     小番茄成长日记
     自信的我
    小学日记200字
    男生日记读后感
    小学生日记四则
    初中日记200字
    暑假的海作文
    樱花观察日记200字
    爬山的日记300字
    蚂蚁观察日记两则
    蚕宝宝成长日记250字
    日记1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