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过新年

今天有个重大的消息:要过新年了!
   有些人早早就去买炮,这下子买炮的老板可赚到了!还有些人去市场买菜,什么鱼啊,肉啊一大堆,在干啥?当然是在准备那大餐呢!吃完晚饭,我在家里休息,过了很久,我终于熬到十二点:放炮时间。刚到楼下,一阵响亮的炮声就融入我们耳朵。那烟花真漂亮,红的,绿的,等等。有的像飞舞的蝴蝶,有的像绽放的花朵。我们也开始放自己的炮,舅舅放了一个“孔雀开屏”。“孔雀开屏”“它”首先从五个洞中喷出美丽的花炮,接下来“它”要放出有伤害力的花炮所以不能离“它”太近,接着我们又放了一个“金蘑菇”。
   我希望永远可以过新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7/1948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鸡蛋观察日记
       小议钱作文
       梦在心里希望常在作文
       永安溪竹筏作文
       我终于明白了作文
       阅读能手作文
       月亮的味道作文
       自己劳动最光荣作文
       我也美丽作文
     
     过新年
     
     鸡蛋观察日记
     小学生日记四则
     初中日记200字
     蚂蚁观察日记
     小番茄成长日记
     自信的我
     捉鼠日记
     樱花观察日记200字
    过新年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