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小番茄成长日记

最近,学校开展了轰轰烈烈的科技节活动。老师让我们在阳台上种菜,我种的是小番茄。在我的精心照料下,它们茁壮的成长起来。

4月15日 星期一
   一星期前播下了番茄种子,每天放学都往阳台跑,给它浇水,可看到的都只有一盆土。都有点失望了,怀疑是不是种子有问题,觉得它都长不出来了。今天,终于有三棵小拇指盖般大小的小芽破土而出。它们弯着腰、低着头,仿佛是因为我看着它而害羞了。

4月16日 星期二
   一天后,相继又有几棵小芽迫不及待地想来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争先恐后的从泥土里钻了出来。有几棵胆大的,渐渐舒展开了自己的双臂,对着太阳公公伸了个大懒腰。

4月17日 星期三
   小苗在快速的成长着,一天比一天高,叶子的颜色也由原先的嫩绿色变成了草绿色。小苗还喜欢向着太阳的方向长,也许是春天的太阳公公平易近人、和蔼可亲,小苗也想多看看它呢!
   我的小苗仍在继续成长着,什么时候才能结出那酸酸甜甜的小番茄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6/1936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双粗糙的手作文
       玩游戏的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林徽因传读后感800字
       语言的魅力作文
       关于语文的作文
       拥抱春天
       地球保卫战作文
       夏天的扇子作文
       泳衣作文
     
     小番茄成长日记
     自信的我
     捉鼠日记
     樱花观察日记200字
     夏天来了日记
     南瓜观察日记
     爬山的日记300字
     蚂蚁观察日记两则
     蚕宝宝成长日记250字
     我和书的故事
    小番茄作文300字
    蔬菜番茄作文
    描写小番茄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