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捉鼠日记

今天,我和老妈一起在阳台上给仓鼠换木屑。
   当我把笼子和跑轮清洗完毕后,该把木屑放进笼子里了。装笼子的纸箱里的鼠鼠却打起了鬼主意(为了防止木屑溅出,我们把笼子放在一个有孔的纸箱里)。它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际,神不知鬼不觉地通过透气孔爬出了纸盒。
   但强行把鼠鼠抓回纸箱,对我们来说可不怎么容易,毕竟我已经有被仓鼠咬手指的经历了。我们决定用“食物引诱法”让它“自投罗网”,但过了几分钟仍不见效。老妈把手伸了过去,在触摸到仓鼠毛的那一刻,它“吱”了一声,窜进了阳台上的关闭的栅栏下面。奶奶“闻风而至”地赶到了,用扫帚挡住了它的去路,防止它跑出阳台。但仓鼠却“另谋生路”,从栅栏下钻了过去,躲在一个大瓷罐后面。我敲了敲笼子,仓鼠跑了出来,老妈准时机把笼子罩了上去,我们终于舒了一口气。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6/1936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理解作文600字
       爱之伞作文
       钢琴梦作文500字
       我爱你腊梅花作文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作文
       小松鼠与小乌鸦作文
       描写小兔子的作文200字
       情寄菊花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作文
       发现美最重要作文
     
     自信的我
     捉鼠日记
     樱花观察日记200字
     夏天来了日记
     南瓜观察日记
     爬山的日记300字
     蚂蚁观察日记两则
     蚕宝宝成长日记250字
     我和书的故事
     日记150字
    捉鼠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